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3月26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3-26  来源:纵横财经

   新安股份(600596) 公司的有机硅-草甘膦“氯循环”工艺尽显竞争优势。公司有机硅新材料的合成技术水平居全国之首,而草甘膦产量为世界第二。公司拥有独特的有机硅-草甘膦“氯循环”工艺,并由此得以凭借成本优势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25日晚公司将公布年报,10送转12股。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25日两市低开后一路向下,大盘股指也因此跌破了短中期均线最低回落到3012一线,最终收在3019一线。对于后期走势,红岭内参认为如果大盘明天继续下挫,可以适当的考虑部分资金介入了!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6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7亿,资金净流出约70亿。昨日指数震荡下调,除湖北股,创业板等板块外,其他板块资金均是流出,流出较大的板块排名为新能源、上海本地、化工化纤、医药、银行类、电子信息。上证指数跌1.23%,收在3019.18点。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新能源、化工化纤。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通信、商业连锁、3G、节能环保。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新能源、上海本地、化工化纤、医药、银行类、电子信息。

   湖北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凯乐科技、东湖高新、武汉控股、武汉中商、武汉中百、楚天高速、湖北宜化、凯迪电力、道博股份、美尔雅、汉商集团。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同花顺、中青宝 、天龙光电、爱尔眼科、钢研高纳、华谊兄弟、鼎汉技术、中元华电、、神州泰岳、宝通带业、九洲电气、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湖高新、武汉控股、凯迪电力、三安光电、思源电气、中航三鑫。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凯乐科技、中兴通讯、武汉凡谷、东方通信、长江通信、光迅科技、烽火通信、三维通信、奥维通信。

   商业连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汉中商、武汉中百、汉商集团、SST秋林、上海九百。

   3G,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精伦电子、华工科技、武汉凡谷、东方通信、长江通信、烽火通信、动力源。

   中国工商银行25日晚间宣布,拟在A股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A股可转债,并在H股市场发行不超过H股股本20%的股份,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资本金。上述议案还需提交中国工商银行股东大会审议。 工行称,该计划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还将根据市场情况、资金需求和投资者意向等因素择机发行A股可转债和启动H股发行。

   中国石油周四公布年报,受到主要产品价格下降和销售量变化影响,公司200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近一成,明显差于市场预期。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公司2009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0192.75亿元,同比下降5%;实现净利润1031.73亿元,同比下降9.4%,低于wind统计的市场平均预期增长1.71%;每股收益0.56元,同比下降9.4%,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0.63元。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09年原油平均实现价格下跌36.8%,汽油价格下跌2%,柴油价格下跌10.2%,煤油价格下跌38.7%,其余产品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跌,仅有天然气价格微升0.1%.

   财政部昨日公布2010年中央财政收入预算。其中纳入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范围的央企2009年共实现利润总额9655.6亿元,同比增长9.8%。2010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为440亿元。根据2009年12月份企业财务快报,纳入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范围的中央企业资产总额221229.7亿元,比上年增长18.2%,占全国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55%;负债总额129186.5亿元,比上年增长21.7%,占全国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54.4%;所有者权益92043.2亿元,比上年增长13.6%,占全国国有企业所有者权益的56%。2009年实现利润总额9655.6亿元,实现净利润7023.5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9.8%和8.9%。其中:国资委监管企业全年实现利润总额7983.8亿元,实现净利润5783.1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4.8%和13.8%;中国烟草总公司全年实现利润总额1681.6亿元,实现净利润1250.3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减少8.5%和8.6%;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全年实现利润总额-9.8亿元,实现净利润-9.9亿元。

   世界矿业巨头巴西淡水河谷公司23日表示,该公司最近已开始实行新的贸易政策,在铁矿石价格制定和销售方式上将更加灵活。

   继上周在公开市场大力回笼资金2130亿元后,本周央行再度净回笼资金2180亿元,规模之大创出2年来新高。至此,春节之后央行已通过公开市场操作连续共计回收流动性超过6300亿元。这一数字相当于此前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资金回笼量之和。央行25日的公开市场交易公告显示,继两天前央行发行780亿元一年期央票并开展450亿元的28天期正回购后,25日央行又发行了1600亿元的三月期央票,同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