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3月25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3-25  来源:全景网络

    威远生化(600803) 威远生化二甲醚资产注入,公司向煤化工方向转型,未来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都将大大增强。在公司实际控制人下属企业中,目前二甲醚业务的运营主体为新能(张家港)和新能(蚌埠)。经过几年的发展,新能(张家港)、新能(蚌埠)已具备了一定的独立生产经营能力,产能随着项目的推进逐步扩张。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24日大盘在3100点下方徘徊,目前大盘出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在没有能力突破的情况下,继续维持横盘状态。红岭内参认为在目前的状态下,大盘随时可能改变方向,建议投资者适当的注意仓位,不要追高操作!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3月24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003.7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8亿,资金净流入约28亿。今日五大权重板块仅银行泛红,房地产、煤炭石油、钢铁、有色金属等仍在整理,中小板、创业板、电子信息的资金继续活跃。上证指数涨0.12%,收在3056.81点。

    3月24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新能源、化工化纤。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节能环保、建材、电子信息、农林牧渔。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煤炭、有色金属、房地产。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獐 子 岛、康强电子、金智科技、天马股份、世联地产、联化科技、东方雨虹、红 宝 丽、中利科技、景兴纸业、信立泰 、新世纪 .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汉控股、三安光电、深康佳A、格力电器、DR国电南、南 玻A、双良股份

  建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水股份、、葛洲坝、南 玻A、东方雨虹、华新水泥、尖峰集团、海螺水泥、海螺型材、成霖股份。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三安光电、康强电子、卓翼科技、深 赛 格、超声电子、四创电子、大恒科技。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健米业、獐 子 岛、北大荒、亚盛集团、大湖股份、湖南海利、威远生化。

    关注市场最新消息:  

    海通证券、光大证券、国泰君安及中信证券23日表示,旗下的试点营业部将开始受理投资者的融资融券业务申请。广发证券和国信证券将紧随其后,分别在25日及29日开通开户申请业务。首单交易有望31日成交。

    国家发改委23日预计,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在现有水平上将略有下降,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平均涨幅在2%-2.5%之间,处于温和上涨区间。

    国务院23日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上强调,今年我国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部署,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行政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推动反腐倡廉取得新成效。

    3月23日,广西、江西、内蒙古等十家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正式在北京签署协议,共同发起成立广电网络友好网。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进三网融合的背景下,友好网的成立对于探索解决广电网络的割据现状具有积极意义,也为组建国家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积累经验。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24日正式发布中证创业成长指数。该指数样本由在创业板、中小板以及沪深主板市场上市的具备创业和高成长特征的100只股票组成,旨在刻画沪深证券市场内创业和成长特征较为显著的中小型上市股票群体的整体表现。该指数是国内证券市场上第一只覆盖创业板市场的成分股指数,最新一期样本包括创业板股票21只,中小板股票51只,主板股票28只,权重占比分别约为9%、70%和21%。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