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政策情报站 > 正文

3月1日江浙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3-01  来源:纵横财经

    鑫茂科技(000836):风电是社会发展的寻求,暗藏杀机。空间巨大。
  
    鑫茂科技子公司鑫风公司与君达公司签定价款合计5080万元的风电叶片销售合同。鑫风公司已具备了年产300套750KW叶片的产能;该公司自主研发的1500KW叶片模具也于08年6月中旬完成。本合同预计将于09年上半年全部履行完毕,预计毛利率不低于30%。并与沈阳中科天道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定风电叶片销售合同,合同标的物为1.5MW风力发电机组风轮叶片100套,每套155万元(含税)。如本合同顺利履行,预计09年公司将可实现1.55亿元销售收入,预计毛利率约为25%。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大功率风电叶片的后期销售产生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从而为公司未来发展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
   
    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了以工业房地产开发为基础,高科技产业为核心,服务产业为配套的产业体系,主要业务覆盖:工业房地产的开发、计算机软件、硬件、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家电生产销售、光通讯领域、信息处理与服务,光机电一体化,保安、监控等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星级酒店、餐饮娱乐等。2008年中报披露,借助天津滨海新区被列入国家重点发展区域的契机,公司科技园产业发展前景仍然看好。公司现有鑫茂军民两用技术产业基地、绿色能源产业基地,截至本报告期,已收到预收房款约1.9亿元;拟置入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汽车产业孵化基地建设工程进度按照计划稳步实现。
   
    总投资不超过7000万元扩大光纤产品生产规模,利用现有光纤厂预留的三个拉丝塔位,增加三塔六线及筛选、检测、前处理等相关配套光纤生产设备。新增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公司光纤产品的年生产能力将由原来的200万芯增至470万芯公里,该项目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5亿元、预计年毛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主力筹码高度集中,短线该股低位成交量开始逐步放出,显示有场外资金进场迹象,预计短线有望展开反弹,值得投资者关注。
 
    厦门港务(000905):历史股性活跃的潜力品种,海西三通概念龙头。
  
   公司是厦门港务(000905)集团控股的以港口综合物流业务、散货、件杂货和内贸集装箱装卸、堆存和仓储等业务为主的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港口综合服务,公司所在地厦门港面向东海,濒临台湾海峡,是东南沿海的天然深水港口。公司拥有完善的物流通道、完整的物流链条及高端物流专业人才和信息网络的企业,在船舶代理、装卸、公证交接、助靠离泊、仓储、运输等等港口物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者的地位。随着两岸三通程度不断加深以及我国经济的增长,厦门港务(000905)的港口物流业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未来海峡西岸将形成规模产业群、港口群、城市群,有望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发达区域。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经济开发与建设,将会为公司港口及物流配套业务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厦门区位优势日益突出,经济发展速度和地位不断上升,厦门港务(000905)港务对海西经济顺畅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深圳市场历史股性活跃的品种,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港口综合服务,所处行业为港口服务业,是现代物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交通运输辅助业港口业类。随着两岸三通程度的不断加深以及港口物流业跟随我国经济的增长,公司具备较好的发展前景。    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经济开发与建设,将会为公司港口及物流配套业务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厦门区位优势日益突出,经济发展速度和地位不断上升,厦门港务对海西经济顺畅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二级市场上,厦门港务000905为历史上比较活跃的品种,从技术指标MACD、周KDJ等来看,其面临强烈的补涨动力,厦门港务(000905)09年走势强劲,曾创下11.90元的反弹高点,下半年受困于业绩下降,步入阶段性调整,虎年直接以大阳展开反功,近期有大量资金疯狂抢购,建议投资者可逢低重点关注。
 
    德赛电池(000049)新能源将点燃2010年的股市火焰。
 
    经过多年的产业积累和规划布局,目前已按“聚焦发展、协同综效”的战略要求,全面完成产业结构的调整。公司将聚焦优势产业,抢夺移动电源领域和洗车电池多个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成为“全球移动电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及主要电池产品制造商”。
 
  据内部统计移动电源是以电芯、电源管理系统为核心部件的综合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移动便携电子设备中,如手机、蓝牙、音乐播放器等领域。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传统能源价格的上升,可反复使用的二次移动电源的需求将进入未来的高速增长期,特别是电动汽车市场的良好发展前景,移动电源也将成为新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