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2月24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2-24  来源:东方财富

    广汇股份(600256) 国务院将召开新疆经济发展专项会议,新疆区域发展的系列新政届时也将集中出台。将重点支持能源、旅游、钢铁、新型农业和循环经济。广汇股份将直接受益于此政策。同时国家发改委价格司人士曾表示,目前国家计划将每年燃气价格逐步上浮5%~8%,直到大致与国际价格水平接轨为止,目前相关部门已就国内天然气价上涨达成共识,考虑到国内外价格落差相对较大,相关天然气主业上市公司未来预期获得提升.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23日大盘遭遇利空突袭,走势呈现先抑后扬探低反弹态势。昨天盘中红岭内参强烈建议投资者关注区域板块,从今日盘面表现看,海西、新疆、西藏等区域主题板块延续强势,红岭内参建议投资者仍可积极关注及相对低位短线介入。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2月23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689.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了306亿,资金净流入约61亿。两市今日除了权重板块金融、煤炭、有色金属等仍表现低迷外。其他大部分板块资金开始净流入,节能环保、农林牧渔、汽车类、房地产、新能源板块排名前列,而地域振兴板块福建、天津、西藏、新疆等继续活跃。上证指数跌0.69%,收在2982.58点。

    2月23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上海本地股、房地产、节能环保、新能源。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节能环保(+8亿)、农林牧渔(+8亿)、汽车类(+7亿)、房地产(+7亿)、新能源(+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券商、银行、煤炭、有色金属。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飞乐音响、东湖高新、青岛碱业、同方股份、首创股份、凯迪电力、南 玻A.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獐 子 岛、中福实业、亚盛集团、建峰化工、新赛股份、隆平高科、永安林业。

   汽车类,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一汽轿车、一汽富维、一汽夏利、申华控股、银河动力、福耀玻璃、上海汽车、航天电子、武汉塑料、威孚高科、安徽合力、海马股份、福田汽车。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三木集团、东湖高新、中国武夷、ST筑信、嘉宝集团、中体产业渝 开 发、中恒集团。

   新能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原生化、金风科技、特变电工、杉杉股份、申华控股、南 玻A、中成股份。 

    中共中央政治局22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审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今年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新形势新情况不断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把握好政策实施的力度、节奏、重点,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好通胀预期的关系,既要保持足够的政策力度、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又要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部际协调小组成立之后,小组成员已于2月22日奔赴各地调研,调研内容包括产业发展重点、区域发展重点、扶持政策、产业化支持等多方面情况。此次调研情况将为编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做准备。据介绍,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的重点包括:电子信息产业、生物产业、航空航天产业、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产业、海洋产业等高技术制造业,以电信业、网络产业、数字内容产业等为代表的高技术服务业。

    据悉,截至2月20日,曾参与联网测试的11家券商已全部上报融资融券试点方案。深沪两交易所公布的相关标的证券范围较此前市场预期有所缩小,加之券商融券占融资融券总规模比例最高仅为10%,融券市场初期规模或将不超过30亿元。按此进度,首批试点券商在4月初正式获准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可能性较大。

    为保持基础货币平稳增长和货币市场利率基本稳定,2010年2月23日(周二)央行将发行2010年第十三期央票。本期央票期限1年,发行量170亿元。与春节前一周240亿元的一年期央票发行量相比,本期央票规模有所减少。由于准备金率25日即将再次提升,短期央行控制央票操作的力度符合市场预期,同时有望缓解市场对流动性紧缩的忧虑情绪。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日前指出,目前我国出口形势依然严峻,短期不可能恢复。去年我国出口下降16%,今年预计增长8%。当前,国际贸易保护主义猖獗,我国对外贸易依存度达60%,29.9%产品出口,过分依赖国外市场。因此,我们的战略基点是扩大内需,同时稳定出口,保持协调发展。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