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2月11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2-11  来源:
    私募消息

    华北制药(600812)提示公司拟对四家全资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北元有限公司、华北制药凯瑞特药业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制剂有限公司和华北制药集团销售有限公司。实施整体吸收合并,合并完成后,上述四家全资子公司独立法人资格注销。一旦合并完成将有利于华北制药统一规划快速发展。

    方兴科技(600552)提示预计2009年全年实现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700%以上.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今天市场整体出现了震荡走高的态势,从盘面看,量能逐步萎缩,说明市场买盘不够积极,但连续下跌后杀跌动能也不足,多空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技术上,大盘今天成功站上5日和10日均线,两根短期均线也形成底部金叉,短期仍有可能继续反弹,但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压力较重,同时近期成交量持续低靡,红岭内参建议后市投资者重点大盘关注量能变化。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2月10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239.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了15亿,资金净流入约46亿。两市今日仍然热点散乱,成交低迷,权重股煤炭、银行、有色金属、房地产小幅整理,中小板、创业板有明显资金流入。上证指数涨1.14%,收在2982.5点。

    2月10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上海本地股、房地产、新能源、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10亿)、创业板(+5亿)、医药(+4亿)、航天军工(+4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运输物流。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帝股份、禾盛新材、东方雨虹、中泰化学、利达光电、大族激光双鹭药业、信立泰 、深圳惠程。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神州泰岳、同花顺、硅宝科技、世纪鼎利、特锐德 、汉威电子、乐普医疗、中元华电、吉峰农机、金亚科技、钢研高纳、安科生物。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吉林敖东、中牧股份、紫光古汉、双鹭药业、信立泰  、山大华特、万东医疗、星湖科技、紫鑫药业。

  航天军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卫星、航天电子、利达光电、西飞国际、长安汽车、哈飞股份、航天信息、联创光电、贵航股份、中兵光电。

    据透露,正在征求意见的《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实施细则草案有望落实对物流行业的税收支持政策,物流业各环节营业税税率可能统一调整为3%,具体细节尚在讨论之中。现行的营业税税目将物流业务划分为运输与服务(包括仓储、代理等)两大类。运输、装卸、搬运的营业税税率为3%,仓储、配送、代理等的营业税税率为5%。这样划分有碍于物流业“一体化”运作,也不利于税收征管。此外,仓储业属于微利行业,营业税税率却高于运输业。因此,将营业税税率统一调整为3%,有助于解决行业税收的不均衡问题。

    中国期货业协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9日发布修订后的《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协议指引》,要求证券公司对客户开户资料和身份真实性等进行审查,严格执行投资者适当性制度,不得直接或者间接为客户从事期货交易提供融资或担保。

    据中国政府网9日刊载的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国务院已原则同意修订后的《湘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要求湘潭市按照合理布局、集约发展的原则,大力发展高新技术、科教、文化旅游产业,逐步把湘潭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

    国家能源局、国家海洋局日前联合下发《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规范海上风电建设,以促进海域空间资源合理利用,强化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引导海上风电健康、持续发展。

    统计显示,以2月9日收盘计算,09年IPO重启以来上市的新股中,招商证券等18只股票已跌破发行价,除中国中冶的网下配售股份已解禁外,其余17只新股的网下配售股份尚未解禁。随着这17只新股纷纷破发,参与这些公司网下配售的基金账面已普现浮亏。

    央行9日在公开市场进行了节前倒数第二期市场操作——发行240亿元1年期央票,正回购操作继续暂停。数据显示,本周市场到期资金量达3480亿元,按照当前的资金回笼力度估算,本周资金净投放规模有望接近3000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9日在澳洲央行组织的讨论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的利率水平保持稳定,尽管物价水平仍处于低位,但通胀预期压力有所显现,必须对当前的物价形势保持警惕。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