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月7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10-01-07  来源:东方财富

   中捷股份(002021)公司是国内缝制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品牌优势突出。公司在浙江、上海、江苏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形成了缝纫机铸造、机壳加工、涂装、装配四大工艺全部自动化的现代化公司。另外,公司控股中辉期货55%的股权,具有股指期货概念,随着期货新品种的不断上市和股指期货可能推出的预期,中辉期货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昨天市场整体出现了低开震荡盘整的走势,盘中大盘股指一度上冲至3295一线,随后由于权重板块出现回落,大盘股指也因此出现快速跳水的走势,最终大盘股指收在3254点.红岭内参依旧认为中期市场看好趋势不变,但短期内市场会出现一定的震荡,红岭内参认为3200点附近将获有效支撑。操作上,红岭内参继续认为目前是进行积极介入的好时机,可以逢低买入适当个股,例如煤炭、钢铁、农业等板块!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月6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705.8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了40亿,资金净流入1.8亿元。今日有色金属、煤炭、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冲高回落,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等板块继续昨日开始的整理。上证指数最终跌0.85%,收在3254点。3310附近是下压趋势线的位置,上证指数短期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不过在1月11日左右,有短期高点,建议降低仓位。仍是重点关注科技股。
 
   1月6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上海本地股、中小板、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石油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6.9亿)、汽车(+4亿)、创投(+3.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股、中小板、农业、通信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光大证券、长江证券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兰花科创、西山煤电、四川圣达、安泰集团、长春燃气、神火股份、大同煤业 本文来自顶 牛 部 落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疆众和、中金岭南、中孚实业、云南铜业、中国铝业、云铝股份、锡业股份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启明信息、士兰微、天通股份、厦门信达、紫光股份、联创光电、赛格三星 
 
   为进一步规范创业板上市公司超募资金使用和管理,深交所日前发布了《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号——超募资金使用》,对超募资金的用途做出了严格限制。超募资金必须用于公司主营业务,不得用于开展证券投资、委托理财、衍生品投资、创业投资等高风险投资以及为他人提供财务资助等。
 
   央行、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的年度工作会议将在本月陆续召开,会议将为2010年的金融监管工作定调。央行工作会议于1月5日至7日举行。2010年货币政策在保持适度宽松的同时,也强调“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着力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把握好货币信贷增长速度,引导金融机构均衡放款或将是央行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信贷结构将得到调整优化,两高行业、产能过剩行业以及新开工行业的贷款将被严格控制。基于流动性宽裕的局面,数量型货币工具或继续维持。按照惯例,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预计将在1月中旬召开。会议将回顾2009年的工作、分析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2010年资本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或将包括继续加强基础性制度建设、推进市场化改革、推动资本市场创新、强化证券监管等,涉及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市场热点话题。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1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年末最后一周(12月28日-12月31日)新增股票账户数为243,883户。
 
   最新统计显示,2010年全年两市共有688家上市公司合计3830亿股的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约为58429亿元,较2009年的52419亿元小幅增加11%,为2005年股权分置改革以来的最大解禁规模。
 
   马来西亚将与中国北车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在马来西亚进行3项总值超过10亿令吉(约合人民币20.2亿元)的磁悬浮列车与高速铁路工程。据悉,上述3项工程包括往返槟城-北海的磁悬浮轻轨列车以及两项分别往返吉隆坡-关丹及吉隆坡-新山时速可高达350公里的高速铁路工程.
 
   继2009年底美国最终批准对中国产石油钢管征收高额反补贴税之后,二0一0年伊始,美国再挥贸易大棒,拟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超过三亿美元的金属丝网托盘,征收约百分之四十三至百分之二百八十九的高额反倾销关税。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下发《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指出,《办法》出台前,中央级事业单位未经批准实施对外投资、出租出借等事项的,不再追溯,《办法》出台后未按规定报批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