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2月16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2-16  来源:东方财富

   上海汽车(600104)上海通用汽车于1997年由上海汽车和美国通用汽车各出资50%建立,是中美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已经储备了多款后续车型,今、明两年将陆续上市,未来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拓宽,企业发展后劲十足。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新赛威SLS也将投放市场,为新时代领军人物提供独树一帜的选择。作为首个在中国生产全民理想家轿的国际汽车品牌,新赛欧将以高性价比树立中国小车的品质和价值新标杆。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15日市场早盘出现了低开低走,盘中曾一度企稳,后在房地产板块受利空消息影响下大盘股指也因此再度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以及5日均线,最终收在3274一线.对于后期的操作,红岭内参建议投资者后市应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的动向,等待一个有效时间点的来临!同时也恭喜下红岭内参VIP客户星期1介入的000851今天盘中大涨接近涨停!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2月15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203.7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了145亿,资金净流入19亿元。昨日部分资金疯狂拉抬的中国石化(题材,主力,敢死队)、中国石油(题材,主力,敢死队)昨日回调整理,蓝筹股失去方向,而地产股因受利空消息影响下跌明显。有资金流入的 板块集中在汽车类、中小板、建材、通信。上证指数最终跌0.86%,收在3274.26点。

   12月15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上海本地股、金融、有色金属、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汽车类(+8亿)、中小板(+6.6亿)、建材(+5.8亿)、通信(+5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地产、券商、有色金属。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威海广泰、宏达新材、保龄宝、万丰奥威、中环股份、同洲电子、巨轮股份、海大集团、莱宝高科、拓邦股份、远光软件、陕天然气、中捷股份、山东威达、思源电气、恒星科技、东信和平、西仪股份。

   汽车类,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通客车、上海汽车、星马汽车、安凯客车、迪马股份、ST 宇 航、一汽富维、万丰奥威、宗申动力。

   建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三峡新材、大元股份、ST耀华、祁连山、冀东水泥、西水股份、天山股份、华新水泥、方 大A.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唐电信、中兴通讯、高鸿股份、东方通信、同洲电子、烽火通信、永鼎股份、东信和平。 

   中国证监会14日消息,纽约银行梅隆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宏利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Manulife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Limited)及野村资产管理株式会社(Nomura Asset Management CO., LTD)11月获得QFII资格。至此,共有91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今年以来,共有16家QFII获批,除1月、3月、10月没有新批资格外,其余月份均有QFII新成员加入,IPO重启前的5、6月份每月也都有3家新QFII获批。2009年以来QFII投资股票资产逐步回升,对A股市场信心不断增强。截至今年10月末,QFII投资股票资产占其资产总额的75.6%。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14日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表示,国资委明年将继续加快步伐,推进中央企业布局结构调整,包括推进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试点,构建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和中央企业重组的平台。“做强主业增实力”将成为明年央企的中心任务。根据国资委此前计划,明年央企将整合到80—100家。

   国务院正式批复《北京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国务院正式批复。上午,市国土局宣布这一消息。这意味着北京市将严格按照《规划》执行,中心城区建设用地规模将严格控制,构建“三圈九田多中心”土地利用总格局。同时,新一轮规划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2020年,全市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27万公顷以内,人均城镇工矿用地控制在120平方米以内。严格控制中心城区用地规模,中心城区土地利用要以调整、改造、挖潜为主,建设用地扩展应优先利用闲置地、空闲地,尽量不占或少占耕地。到2020年,中心城区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778平方公里以内。从2010年起的之后十年,北京土地利用将进入优化整合、全面建设国际城市和生态城市阶段。北京市将从土地规划入手,建设用地增长逐渐趋缓,林地等生态用地面积将明显增加。预计到2030年,我国将达到或接近人口高峰年,北京仍然面临着巨大的人口压力。土地利用方式将全面转向盘整、优化存量用地,土地退化趋势得到全面遏制,生态用地规模将有所增加.

   保险业将自2010年1月1日起全面执行新的会计准则,备受业界关注的准备金评估利率将在近期明确。业内专家预计,新评估利率大约在4%左右,短期来看有望释放千亿准备金,提升保险业净利润水平。

   中国建设银行15日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18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