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金牌大户室 > 正文

12月10日泰然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2-10  来源:纵横财经

    周四大盘风向标

    从周三盘面观察,早盘股指在反抽5日均线后出现了持续性的震荡调整,盘中虽有几次反弹,但力度均显的较为单薄,由此进一步引发短线获利盘的抛压。对于周三的震荡回调,最根本的内因还在于市场自身缺乏后续做多动力来进一步拓展空间。在非权重股调整压力逐渐加大的背景下,由于权重股无法成功接过多方主力的大旗,导致短期市场只能通过大幅震荡来重新积蓄做多动能。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短线权重股不排除还有顺势下探的可能,但是经过近几日的快速回调之后,大部分权重股已将上周五的涨幅回吐大半,即将重新回到之前启动的中线重要支撑位,由于这部分权重股在中线关键位置的表现直接反映了主流资金对于后市的态度,因此,银行、地产、石油、券商、保险等权重股短线在回探重要支撑之后,能否再度发起有力度的攻势对短期大盘的强弱具有明显的指导意义,因此,明日权重股在支撑位的表现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
  
  技术上,上证指数周三的持续调整基本符合我们周二的判断,不过由于股指连续击穿20日、10日均线,加之此前提到的上升趋势线的失守,使得短期走势较为敏感,下午的快速下挫已经显露出市场的恐慌心态。周三的成交量已萎缩至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反映出短线做空动能快速释放,对此,我们泰然私募基金团队认为:由于短线市场已临近3205-3215点之间的支撑区域,关注股指在该区域的反攻力度。对于多方而言,后市只有发动快速反击才能扭转短线不利的局面。其中权重股表现尤为重要

   【宏观政策】

   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

   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其他住房消费政策继续实施。

   【国内市场】

   证监会警示创业板各方:勿操纵股价

   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负责人对创业板上市公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铭记诚信二字,善待广大投资者;二是专营主业,用好募集资金;三是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严禁内部交易和操纵市场的行为;四是要在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上下功夫。

   南京经委主任涉内幕交易落马其妻任职南京证券

   高淳陶瓷的11个连续涨停,圆了许多人的暴富梦想,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其间隐藏的那些交易所散发出的异味,历时越久,越会发酵,越难以掩盖。在监管部门深度调查下,南京经委主任刘宝春目前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协助调查,其在南京证券任职的妻子,也被一并请进去交待问题。

   中国北车拟发行不超过30亿股 21日网上申购

   中国北车(601299)周二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正式启动IPO,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8亿股,将于12月21日网上申购。

  【国际市场】

   迪拜股市收盘下跌6.39% 穆迪或调降阿联酋国有实体评级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迪拜世界(Dubai World)出售资产计划以及穆迪下调6家迪拜政府支持企业评级影响,迪拜股市今天收盘下跌6.39%,阿布扎比股市收盘下跌2.82%。

   收盘:道指涨51点 纳指涨10点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51.08点,至10337.05点,涨幅为0.5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0.74点,至2183.73点,涨幅为0.4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95点,至1095.89点,涨幅为0.36%。

   美财政部将TARP计划延长至2010年10月

   美国财政部9日宣布,将原定总额为7000亿美元的问题资产救助计划 (TARP) 延长至2010年10月3日;该部门同时预计,TARP计划的总支出规模将不会超过5500亿美元。美国财长盖特纳指出,TARP计划延长后,其在明年的主要关注点是房产市场和小型企业。

   纽约油价6连阴共跌9.8% 创2个月新低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2: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最近期兼交易量最高的原油期货合约:1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下跌1.95美元,收于70.67美元/桶,跌幅为2.7%。该合约的盘中最低值为70.40美元,创两个月来新低。油价上次连跌6天还要追溯至7月9日前的六个交易日。
 
   纽约金价连跌4天 累计降幅近8%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的最近期黄金期货合约:12月合约下跌22.4美元,收于1120.4美元/盎司,跌幅为1.9%。盘中该合约的最低值为1118美元,创11月16日以来金价盘中值新低。

   【公司产业】

   美菱电器3.94亿购得长虹空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