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直击涨停 > 正文

12月7日沈阳小西路

http://www.zdcj.net  2009-12-07  来源:全景网络

   资金流向:

   上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约720.06亿,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的依次是:金融、中小板、券商、煤炭石油、化工化纤、汽车。而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依次是:无。

   上周五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金融、中小板、地产、煤炭石油、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金融(+63亿)、券商(+30亿)、煤炭石油(+23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创业板。

   金融: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太保、中信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国人寿兴业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深发展A、宁波银行、南京银行。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宏源证券、国金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东北证券、西南证券。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入的个股有:新大洲A、西山煤电、太化股份、中国神华、中国石化、潞安环能、国际实业。

   汽车: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星马汽车、金龙汽车、海马股份、长安汽车、江铃汽车。

   八面来风:

   1. 据传,工大首创定增还要注入新能源电池和天津科技园。

   2. 据传,正虹科技雨润公司近期已开始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股份,将对公司进行要约收购,即将公告举牌。

   3. 据传,水井坊下周中信证券出报告强烈推荐。

   4. 据传,万好万家集团将所持的2000万股公司股份质押,消息人士称,集团公司进行股权质押,主要是用于天宝矿业的资产注入项目做准备。
 
    5. 据传,泰达股份大股东正在运作将旗下所有金融资产注入到公司的定向增发事宜。

   6. 据传,中国武夷近期公布国外大额订单。

   私募火线:

   深圳能源(000027):业绩大增具备补涨要求

   新能源战略,前景广阔

   全资子公司北方能源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设立全资项目公司深圳能源通辽风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义和塔拉风电场(300MW)项目,计划总投资为311286.87万元。另外北控公司投资满洲里6.95万千瓦风电项目,项目工程动态总投资72846万元,静态投资71268万元。满洲里风电项目位于满洲里市区东南约14公里,风场有效占地面积约为16.2平方公里。项目装机容量6.95(2+4.95)万千瓦,计划安装单机容量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46台。此外,公司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国家积极发展核电的产业导向,为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快推动企业的科学和可持续发展,本着"立足长远、平等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了在广东省内开展核能领域合作的共识,并同意进一步加深和开展在常规能源领域存量和增量的整合与合作。

   参股金融+创投概念,题材丰富
 
   公司还在其金融领域积极投资,由于我国金融和资本市场未来仍处于快速成长期间,其还投资长城证券162000万元,持有其13.06%股权,投资国泰君安11912.49万元,持有其2.53%股权,投资永诚保险10000万股持有其10%股权。此外,公司还积极参与创投领域,公司出资4458万元参股深圳创新科技投资公司,占总股本6.21%,成为第三大股东。创新投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募集资金10亿元,公司以1088万元认缴创新投公司增加的注册资本。

   探底回升,均线具备支撑作用
 
   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仍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短期受市场影响出现调整,短期均线系统具备一定支撑作用,后市如能形成反弹,行情可值得期待。

   金发科技(600143):改性塑料龙头加速上涨可期

   改性塑料龙头 新材料前景广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改性塑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依托国内一流的研发平台,开发出了阻燃树脂、增强增韧树脂等七大系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具备了年产80万吨改性塑料的生产能力。塑料行业作为国家"十一五"规划重点鼓励发展的新材料行业,国内改性塑料市场正在以每年10%速度增长,公司凭借规模技术优势,销售额持续高速增长,截至2009年9月,金发科技总资产高达70.27亿元。伴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塑代钢"、"以塑代木"已成为全球新材料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作为中国改性塑料的排头兵,金发科技始终坚持以改性塑料为主业,大力实施企业的规范化、信息化和国际化,谱写"创世界品牌,建百年金发"的宏伟篇章!

   受益需求好转 业绩增长可观

   随着国家政策对公司下游行业的扶持,家电、汽车等行业呈现快速增长,公司第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