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2月4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2-04  来源:东方财富

   中通客车(000957) 公司已成为首批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格审查的客车企业之一,公司将推动新能源客车实现产业化,积极推向市场。上海、武汉、大连、重庆、广深港区域(广州、深圳、香港)和长株潭经济圈(长沙、株洲、湘潭)6个城市和地区已经确定从09年开始销售。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3日盘内最大调整40多个点,不过大盘在跌至20天均线后,回补前天的缺口之后迅速回抽,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阴线,整个盘面仍然非常强势。

   红岭内参认为今天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下技术位3305点,走上去了站稳了空仓的朋友可以再次介入,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盲目追高,可以适当的低吸。同时也恭喜下红岭绝密操作个股000957再次涨停!(操盘手:牛锐)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2月3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3272.73亿元,和2日相比减少了228亿,资金净流入约87亿元。上证指数3日小幅震荡,2日有较大资金进场的有色金属、房地产3日又出现流出,仅有煤炭在尾市用小量资金开始象征性拉升,反而题材股如中小板、创业板、农林牧渔,又开始活跃。上证指数跌0.16%,收在3264点。

   12月3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地产、有色金属、化工化纤、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14亿)、农林牧渔(+12亿)、汽车(+12亿)、创业板、(+9亿)、化工化纤(+9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房地产。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登海种业、金风科技、华峰氨纶、凯恩股份、中材科技、瑞泰科技、远光软件、星期六 、思源电气、烟台氨纶、万马电缆、盾安环境。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丰乐种业、新农开发、登海种业、敦煌种业、北大荒、亚盛集团、新五丰、金健米业、顺鑫农业、福成五丰、隆平高科、万向德农。

   汽车: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马股份、中通客车、安凯客车、东安黑豹、曙光股份、亚星客车、申华控股、一汽夏利、宇通客车、江淮汽车、长丰汽车、金龙汽车、金杯汽车、星马汽车。

   房地产:净流入较出的个股有:陆家嘴、京能置业、*ST珠江 、ST金泰、中天城投、东湖高新、莱茵置业、中国武夷。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2日表示,目前我国股市伴随经济企稳逐步回升,投资者信心增强。专业机构投资者目前持有A股市值约2.25万亿元,占流通总市值的比重增至17.2%,机构投资者正面临进一步发展的良好机遇。新科技革命有望为资本市场带来更大发展空间,资本市场也将为“调结构”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深交所发出《关于做好跨市场ETF业务相关技术准备工作的通知》,该所联合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数据接口规范》进行了调整,旨在配合跨市场ETF业务的推出。

   国家信息中心3日发布的报告认为,明年我国GDP增速有望达8.5%左右,与2009年大体持平,经济增长和物价有望实现“双稳”运行态势,短期内明显通胀的可能性不大,但未来不宜进一步加大扩张型政策力度。报告建议,如果全球经济继续缓慢复苏,明年中国宏观政策取向应保持基本不变,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财政赤字占GDP的比重保持在3%左右,广义货币供应量(M2)余额同比增长率年内逐步控制到18%左右,新增贷款规模全年控制在8万亿元以内,企业从证券市场融资规模大于2009年,全社会资金较为宽松。

   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表示,应当加强对基金业的监管,避免在发展过程中重犯发达国家在金融危机中暴露出来的错误,尤其是她指出当前应对私募基金实行适当监管。

   周三公告显示,为保持基础货币平稳增长和货币市场利率基本稳定,2009年12月3日(周四)央行将发行2009年第六十三期中央银行票据。本期央票期限3个月,规模700亿元。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量为1350亿元,本周二已发行120亿元1年期票据以及450亿元28天正回购协议,预计本周公开市场仍将有望迎来连续第八周资金净回笼。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熊必琳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效果正在逐步显现。

   中国证监会公布,在证监会发审委12月3日召开的2009年第136次工作会议上,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通过。

   中国央行研究局金融市场处处长卜永祥前天表示,预计明年国内信贷将增长5-7万亿元人民币,广义货币供应(M2)增速将保持在16%-17%之间,且明年利率政策可能调整。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明年新增信贷将至少在7万亿元以上。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指出了一个有趣现象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