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重组追踪 > 正文

11月26日中山涨停敢死队

http://www.zdcj.net  2009-11-26  来源:东方财富

    昨日早盘沪深市场继续惯性回落,意犹未尽的空头大军仍然虚张声势地进攻,殊不知多头部队已经在20日均线处筑起了坚固的防线。只待时机成熟,全面反攻即在午后展开。随着空方的全线溃退,多头重新掌握了市场的主动。在反弹大军的强力推动下,股指重回10日均线上方,兵临5日均线。如此走势正符合本栏周二的分析,前进途中的大跌正是筹码清洗的最好方式,而急跌慢涨也正符合目前市场的运行状态。

    从盘面看,地产和化工作为25日多头反攻的两大先锋表现极为强势,随后钢铁、煤炭、铁路权重、有色等也纷纷放量反弹,虽然石化双雄、金融股的反弹力度较弱,但其企稳回升已经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市场信心逐渐恢复。板块的表现折射三大题材受到市场的关注:一是产品价格上涨题材,如受棉花价格上涨的影响,近期粘胶纤维价格大幅反弹,刺激相关化纤类个股大幅上涨,同时化工产品价格回升明显,其他化工类股也率先反弹,柳化股份早盘即快速涨停;二是重组题材,如具有强烈行业整合预期的钢铁板块正是受宝钢成为澳洲Aquilal 矿第二大股东以及市场传闻中钢集团计划重组安阳钢铁的消息的诱发成为两市唯一在大跌中不跌的板块,而近期钢铁企业纷纷调高12月份钢材出厂价格也是支撑钢铁股上涨的基础;三是产业政策题材,如深圳城市更新办法的出笼刺激了深圳本地地产股的活跃,从而带动地产板块的整体强势。依循此思路,投资者在后续的行情中应重点留意三大题材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消息面看,媒体报道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可能延后至12月10日以后召开,基本排除了月底召开的可能性,这或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的不安情绪。而产业方面的利好消息不断,有利于活跃市场做多的气氛。首先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将于年底或明年初出台,该规划将成为国家四万亿投资规划、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出台之后的又一项振兴经济的重大举措,意义非凡、影响巨大。其次,深圳市将在12月1日起实施《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也成为深圳本地股强势的诱因。该项规定在很多方面做出了突破,比如权利人作为更新改造的实施主体,改造项目无需由发展商实施,鼓励自行改造,也可以协议转让。根据这一原则,一些拥有旧工业区、旧厂房的公司,就可以将这些“旧物”用作商业开发,相关的公司无疑会受益。其它如五大军工集团整合提速、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在即等均有望持续刺激市场兴奋。

    技术上看,股指探底回升,中阳报收,收复昨日过半失地,短线形态有所修复,KDJ指标出现拐头向上的迹象,MACD指标避免了死叉格局。在个股不断活跃的背景下,短线市场仍有望继续走强。操作上关注石化双雄和银行股的走势。

    (再次看穿主力意图,研判精准,再度给大家在安全位置抄底。昨天盘面不想多说了,周二已经说得很明白,昨天有买股有抄底的朋友都大赚,个股全面开花,周二本博推荐有600423 002071 000090等都在早上就封死涨停!002307等都大涨.....。接下来继续持股和把部分仓位建仓大盘蓝筹股,如600019和601088等!)

    11月26日股票池:(只作观赏)

    600796 600395 000835 600740 002229 002188 000507 600239 600782 600735 600326 600311 000752 600758 600985 600649 600415 600038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