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1月9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1-09  来源:东方财富

    厦门钨业(600549)利用上市契机致力于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目前已建成了镍氢电池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两条生产线,其中镍氢电池材料经过两年多的运作及生产规模的扩大,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生产厂家,产品质量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供不应求,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锂离子电池材料车间也已建成,已有多家客户使用公司的产品。公司为比亚迪供货,据传双方近日已签订了极具分量的订单。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上周五早盘曾一度跳高21点高开,但后劲不足,到收盘时,上证指数仅微涨9点,涨幅0.28%,收于3164点。红岭内参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上周一股指的整体升幅已近6%,连续反弹后已进入高风险区域,股指后市随时有可能调整,这周一市场中的权重板块未能及时走强护盘,短期盘面将会出现震荡调整之势!也特别恭喜下红岭VIP帐户短短2天的操作收益已近20%。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1月6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3088.24亿元,和5日相比增加424亿,资金净流入约46亿元。6日指数仍是小幅震荡,资金继续净流入,流入排名前列的是地产、有色金属、建材、机械板块。最终上证指数涨0.28%,收在3164.04点。

    11月6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上海本地股、地产、医药、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地产(+23亿)、有色金属(+19亿)、建材(+13亿)、机械(+10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11亿)、创业板(-5亿)。

    上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约586亿。上周资金净流入排名前列的依次是:中小板、上海本地股、医药、地产、化工化纤、新能源、有色金属。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依次是:创业板。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紫金矿业、厦门钨业、辰州矿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包钢稀土、云南铜业、中孚实业、焦作万方、江西铜业。
 
    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金地集团、万好万家、绿景地产、中粮地产、深振业A、万通地产、亿城股份、*ST珠江 、中国宝安、中体产业、*ST昌鱼、名流置业、金 融 街、天房发展、海德股份。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船舶、精功科技、广船国际、中船股份、天马股份、振华重工、苏常柴A、上海机电、南通科技、江淮动力、太极实业、中核科技。

    建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冀东水泥、海螺水泥、太行水泥、福建水泥、同力水泥、金晶科技、国栋建设、华新水泥、尖峰集团、青松建化、ST 大 水、祁连山、江西水泥。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在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要加大创业板市场监管力度,遏制市场炒作,严厉打击操纵市场等违法违规行为。刘新华介绍,截至第三季度末,证券公司总资产达到1.82万亿元,实现净利润678亿元,同比增长44.8%和65%;基金总份额2.3万亿,同比增长0.33%。

    各地银监局和商业银行正在对现有存量贷款在未来三年可能产生的风险进行压力测试。这项测试是应银监会的要求进行的全行业压力测试的重点内容之一,测试对象是至今年10月末的商业银行存量贷款。此前,国家发改委已经暂停了对钢铁、焦炭等行业的项目审批,并计划用三年时间对产能过剩进行治理。银监会有关人士表示,银监会日前敦促国内银行对面向房地产开发商的贷款实施密切监控,对那些负债水平较高的房地产开发商尤其要予以关注,但此举并非要求银行压缩对开发商的贷款规模。

    11月9日-13日A股市场将迎来逾24亿股股改限售股份解禁,但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解禁将现空白。上海建工,三精制药、东风汽车等公司在解禁后将实现全流通。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郭庆平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复苏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中国处于经济复苏关键时期,央行将继续实施适度宽松货币政策,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大力促进民间直接投资。郭庆平在第五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式上指出,在国际社会和各国大规模宏观经济刺激政策的作用下,今年三季度以来,全球经济出现企稳迹象,主要发达经济体继续维持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并着手研究退出的方式和策略。

    财税部门有关司局已经接到安排,研究去年出台的一系列房地产税收优惠政策存续问题,及下一步有关房地产领域的税收政策问题。而就目前各方报道来看,财税部门的这一意见很可能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房地产政策制定部门存在分歧。

    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把“调结构、防通胀”作为重点。文章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回顾一年得失并部署2010年经济工作。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