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1月4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1-04  来源:金融界

    海通证券(600837) 今年第三季度净利1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3.27%。今年1至9月,公司录得净利35.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净资产收益率8.5%。其中由于今年以来经纪业务交易额同比增加,前三季度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4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6.04%。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昨天大盘股指在不知不觉中又重回3100点之上,盘中一度上冲至3121一线直逼前期的反弹高点3123,市场反弹走强的趋势再度被确立;这也验证了红岭内参上周在评论中持续强烈建议投资者在3000点附近坚决介入的观点是正确的(详见红岭内参之前的评论)。至于后期操作上,谨慎为安,不宜追高。同时,红岭内参建议投资者对关注已久的熟悉的个股,回调就是短线买入良机。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1月3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2966.07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61亿,资金净流入约138亿元。昨天金融类、房地产继续有资金流入,并带动绝大部分板块收出红盘,而资金流入排名前列的是新能源、化工化纤、中小板板块。而最终上证指数涨1.22%,收在3114.23点。

    11月3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医药、中小板、上海本地股、地产、金融。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新能源(+24亿)、化工化纤(+15亿)、中小板(+14亿)、地产(+11亿)、汽车(+11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13亿)、创业板(-6亿)。

    新能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杉杉股份、孚日股份、中炬高新、申能股份、科学 城、德赛电池天奇股份、中成股份、南 玻A、湘电股份、江苏国泰、安泰科技。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神马实业、美达股份、三友化工、华峰氨纶、金路集团、南京化纤、久联发展、氯碱化工、S上石化、烟台万华、盐湖钾肥、澳洋科技、S仪化、澄星股份、湖北金环、新乡化纤。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辰州矿业、思源电气、华峰氨纶、N西建 、江苏国泰、久联发展、智光电气、金风科技、中材科技、澳洋顺昌、澳洋科技、拓日新能、荣信股份、金飞 达。

    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宝安、福星股份、同济科技、津滨发展、中大股份、园城股份、深深房A、运盛实业、天房发展、银基发展、中体产业、中江地产。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白云山A、中国宝安、*ST生物、民生投资。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四家国有商业银行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约1360亿元,较9月的1104亿元明显回升。此前央行数据显示,四大行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04亿元左右,为年内四大行单月新低。未来几个月中行贷款会保持较为平稳的增长。

    央行公告显示,11月3日(周二)中国人民银行将发行2009年第五十四期中央银行票据。本期票据期限1年,发行量220亿元。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量为850亿元。在加强通胀预期管理的背景下,央行在公开市场的回笼力度明显升级。可以预期,在数量收紧之后,价格工具将进入央行的视野。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招商证券3日刊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招股意向书,将发行不超过3.6亿股A股。根据发行时间安排,招商证券自3日至5日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向询价对象进行路演推介,9日至10日进行网下申购及缴款,10日进行网上申购及缴款。这意味着,招商证券将成为5年来第二家通过IPO上市的证券公司。招商证券现持有博时基金49%的股权。

    随着冬季甲型H1N1流感暴发高峰时段的来临,各大甲流疫苗生产企业都在加班加点生产,即便如此,我国甲流疫苗供不应求的现状短期内也难以改善。上海证券报在调查中发现,药企扩产存在难度。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完毕,社保基金的投资路线图也浮出水面。据统计,在二季度减仓后,三季度社保基金环比大幅加仓逾八成。在行业选择上,社保基金偏好信息技术业、交通运输仓储业和纺织服装毛皮业等。从单只股票增减仓数量分析,三季度社保基金减持数量最多的股票为山东高速、鞍钢股份、啤酒花、国投新集,分别较二季度减少了3664万股、1947万股、1528万股、1395万股。而增持最多的股票为大秦铁路、中国联通、南山铝业,三季度持仓分别为29859万股、7199万股、6036万股。

    在11月2日举行的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清华大学教授李星透露,由于现有的IPv4地址可能到2011年、2012年就不够用了,目前运营商已经制定好了针对IPv6(下一代互联网协议)的商业化方案,可能近期会公布。根据CNNIC的统计,中国互联网用户是3.4亿,绝对数是全球第一。

    招商证券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