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内参传闻 股市学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内参传闻 > 私募内参 > 正文

10月29日深圳红岭私募

http://www.zdcj.net  2009-10-29  来源:金融界

    中国远洋(601919)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航运企业之一,公司各项业务规模均居于世界前列,其中干散货航运业务总运力全球排名第一。公司收购了中远太平洋所持49%中远物流股权和母公司所持上海远洋物流公司100%股权,这有利于公司物流业务更好的发展。收购上海远洋,可使中远集运获得一支高素质船员队伍,完善中国远洋产业链。

    上海辅仁(600781)拥有中药药品文号41个,所有生产车间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六大产品为国家保护中药,其中主导产品益心通脉颗粒、齿痛消炎灵颗粒系全国独家生产,粮尿乐为全国同类药品第二大品牌,小儿清热宁颗粒、齿痛消炎灵颗粒市场占有率达15%,糖尿乐胶囊市场占有率达12%,胶剂生产能力居全国前三位,可见,公司在国内医药行业中具备较强的竞争能力。

    短线简评(极灵动的短线风向标):
  
    昨天两市出现了低开探底反弹的走势,盘中大盘股指一度跌破60日均线以及3000点整数关口,最低回落至2974一线直逼下档20日均线;午后股指在创投、券商等题材股集体活跃的情况下出现了震荡回拉并反弹的走势,最终沪指收于3031一线。近期红岭内参给出了非常准确的建议,首先是对27号大盘3083点的的判断非常准确,其次昨天在11点40的午评论中发出了短线介入的操作指令,如果你是按照正确的操作思路来,首先,避免了这2天的回调,其次昨天短线获利可想而知!很多投资者涨时拼命追涨,昨天下午跌时拼命杀跌,这样多拼几次命,后果很严重!昨天的盘面整体说,走得是很标准的技术盘,缺点是能量盘配合不够。红岭内参认为今天超短线盘面近压在3042一带,比较重压力在3061一线,如无量上冲,防盘面做再度回落,那时要保护好昨天的超短线利润。

    机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10月28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952.07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受404亿,资金净流入约56亿元。昨天上午指数震荡下跌,但午后有约100亿资金在创投、券商、电器、新能源、汽车、煤炭石油、中小板各板块回流。最终上证指数涨0.33%,收在3031.33点。

    28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医药、上海本地股、有色金属、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新能源(+9亿)、汽车(+8亿)、创投(+8亿)、中小板(+7亿)、煤炭石油(+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

    新能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炬高新、远兴能源、申能股份、杉杉股份、美菱电器、金风科技安泰科技、银星能源、科力远、德赛电池。

    汽车: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炬高新、龙溪股份、ST松辽、长安汽车、宇通客车、、安徽合力、江淮汽车、、东风科技、云内动力、中鼎股份、万向钱潮、安凯客车、滨州活塞、武汉塑料。

    创投: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众公用、力合股份、紫江企业、烟台万华、龙头股份、鲁信高新、杉杉股份、复旦复华、北京城建、电广传媒、东阿阿胶、钱江水利。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平庄能源、西山煤电、盘江股份、兰花科创、郑州煤电、国投新集、中煤能源、国阳新能、安泰集团、兖州煤业。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新增股票账户数保持平稳,为267,157户;新增基金开户数为49,669户。

    据透露,期货公司分类监管评审结果最快有望下月初揭晓。在目前已基本确定的综合排名中,15-20家期货公司有望入围创新类(A类)名单。分类结果将作为期货公司申请增加业务种类、新设营业网点等事项审慎性条件,也将作为确定新业务试点范围和推广顺序依据。期货公司分类监管的实施将为未来股指期货的顺利推出和平稳运行创造有利条件。

    截至27日,已有400余只基金披露三季报。基金在三季度普遍采取波段操作,不少基金战胜了市场,有的取得了正回报。展望四季度,不少基金认为,在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在没有新的显著利空情况下,市场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较小。此外,仓位管理的重要性在下降,精选个股的超额收益会逐渐提高。明年业绩增长的确定性成为基金四季度构建组合所考虑的首要因素,行业配置侧重于受益内需拉动和稳定增长型的行业及部分受益于通胀预期的行业。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朱宏任指出,由于去年四季度基数较低,国民经济在稳步增长,预计今年四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将同比增长16%。工信部将研究提出加快新能源和电动汽车发展思路,全力支持TD和3G发展,积极推进“三网”融合,启动串岗网络的研发工作。

    截至10月27日,沪深两市已有803家A股

私募内参:
热点推荐:
  • 最新已求证传闻
  • 最新研究报告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