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中信股票软件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81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中信股票软件下载具有网络负担轻,运行效率高,行情显示速度快等高性能的特点。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简介说明:
1、交易系统,五彩K线  
   通过交易系统指示,本系统可以帮助您在K线图上标出醒目的买入卖出信号,您可以更好地分析某只股票的历史规律,以预测未来。自动识别各种典型的K线组合!特定的K线模式往往有非常准确的指示作用,系统提供许多种常用五彩K线公式,当选中某一模式后,系统自动在K线图上将属于该模式的K线标识出来,一目了然。另外,中信股票软件下载系统还支持最高最低点指示。
2、精确复权,功能强大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独一无二的精确自动复权处理,保证技术分析绝对的连续!除权时精确考虑送股、配股和分红对股价的影响,使技术指标分析更准确、更完整。中信股票软件下载支持所有周期的复权,支持前复权,后复权,而且支持权息数据库的维护和显示,进一步消除除权对走势的影响。   
3、智能选股,筛选黑马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智能选股器为您提供条件选股、定制选股、智能选股、插件选股和综合选股五种选股模式,无论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您都能快速的选出自己心仪的股票。您还可以将不同分析周期的多个条件组合起来进行组合条件选股,并将选股结果保存到板块中。  
4、指标全面,妙用无穷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囊括了各种经典和流行的技术分析指标、工具和方法,且不乏独创性的分析技术研究成果。各种分析方法极其灵活、方便,可让您恣意发挥、痛快使用。中信股票软件下载同时能动态调整任一分析指标的技术参数,在调整过程中,可预览画面变化,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5、数据维护,简单快捷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取补数据、整理清理数据等操作。当天数据的盘后转档可以方便地进行收盘。选股和测试等时数据不够时,系统会自动提示。

    中信股票软件下载提供的行情、帐户查询、资讯等服务完全中信,证券公司只按国家规定收取证券交易佣金。这和你下载交易一样的。如果你是看盘那更好了。连交易费都没有交易软件不收起其他的任何股票,全方位覆盖市场上主流品牌手机,满足您个性化、品位、享受的软件,中信股票软件下载针对不同手机品牌和操作系统平台定制了kjava、symbian、windows mobile等11个版本的软件。方便大家使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