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技术分析实战工具》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技术分析实战工具》(分类:金融书籍下载)本书被美国股票交易权威传媒STOCK TRADER评为2006年度最佳图书。本书献给,那些曾因为轻信看似友善的基金经理以及所谓权威专家而备受伤害的投资者;希望能驾驭波动率越来越大的市场的投资者;希望直接参与股市而自负盈亏的投资者;愿意为自己的股市投资花费一点时间和精力的投资者。

技术分析实战工具》内容简介:
本书为所有市场投资者提供循序渐进的技术指标。技术分析专家阿佩尔首次向读者介绍各种投资策略和市场择机模型,并深入浅出地介绍高深的技术分析方法。这些方法适用于短线投资者、中线投资者和长线投资者,也同样适用于基金投资者。

技术分析实战工具》作者简介:
杰拉尔德·阿佩尔(Gerald Appel),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简称MACD)之父,Signalert公司的创始人。Signalert是一家投资咨询公司,管理的客户资产超过3.5亿美元。他的文章经常发表在各大相关的报刊杂志上。同时,他以自己的自律和创新赢得了同辈的尊敬和认可。
他的《技术分析实战工具》被美国股票交易权威传媒Stock Trader评为2006年度最佳图书,同时还著有另一本著作《机会投资》。

目录
第一章 简结的投资策略
第二章 两个便捷的股市行情指标
第三章 移动平均线和变动率:追踪市场趋势与动量
第四章 超越图表:有效的图形分析工具
第五章 政治、季节性以及时间周期:驾驭市场波动的趋势
第六章 探底寻顶,顺势而为:结合动量震荡量和市场广度册度,以提升市场择机能力
第七章 极端交易量、波动率和波动率指数:捕捉市场底部和顶部的买卖时机
第八章 平滑异动移动平均线:终极市场择机目标指标
第九章 移动平均线交易通道:利用历史趋势获取未来收益
第十章 综合运用:构建有效市场投资策略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