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广发证券至强版7.0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61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广发证券至强版7.0(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广发证券至强版7.0是目前国内最好的炒股软件之一,除了在线行情,在线交易和银证转帐等基本功能外,重要的一点是,该软件免费使用。

  广发证券至强版7.0有以下特色功能:
1、丰富的个股F10资讯及时的个股信息地雷
2、广发证券至强版7.0提供免费港股行情
3、申购宝-灵活方便的新股申购策略
4、广发证券至强版7.0支持闪电下单委托
5、还有国信证券的研究资讯等。

  广发证券至强版7.0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延时港股、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新增版行情,以其优异的性能、丰富的特性、多种分析功能以及完善的委托系统。

  广发证券至强版7.0是一套广发证券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它适用的客户对象是那些需要强大分析功能的客户。广发证券至强版7.0有丰富的各类资讯,分析功能强大,升级简单轻松。增加证书版委托系统,支持通达信交易的闪电下单功能,新增创业板行情揭示,并支持股指期货行情。

  广发证券至强版7.0除了具有浏览行情和分析技术指标功能外,更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网络产品和技术来保护客户资料和交易活动的安全。尽管如此,在这里还是要郑重地提醒投资者,网上交易存在风险,需正确全面地了解网上交易的风险。

  广发证券至强版7.0是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广发证券至强版7.0拥有数百台服务器,接入速度迅捷,本版集成独有的广发证券ET助手和富易交易,使用户使用更为智能、功能更丰富。

  广发证券,是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9月8日成立的广东发展银行证券部,1996年改制为广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证券营业部网点223个,数量位列国内前三,网点遍布全国。

 随着国内股民的增多、股票市场的交易、买卖日渐增多,传统的委托第三方证券公司进行股票交易的方式已经不能满足股民进行实时了解股市行情、进行股票交易的需要,因此电子化的股票软件进行无纸化交易、在线交易成为股民的普遍选择。在这其中,广发证券至强版7.0是国内股民炒股中的使用最多、最流行的股票软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