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技术指标与波浪理论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18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技术指标与波浪理论》(分类:金融书籍下载)由黄韦中编著,地震出版社出版。《技术指标与波浪理论》内容简介:

 

波浪理论的理论基础相当简单,但投资者常常困惑的是如何定位和实际运用。为了解决这样的困扰,本书利用移动平均线、随机指标、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指标,帮助投资者分辨调整浪与攻击浪的形态,并在股价走势波动行进的过程中,能够恰当地进行定位。
书中列举了容易辨识与操作的模型,并以这些模型为基础进行推演,就如同在平静的湖面投入一颗石子,所产生的涟漪将使投资者的技术分析观念得以不断扩展,从而提升投资者在面对诡谲多变的盘面时的反应速度,并做出相对恰当的操作。对于已经具有波浪理论基础的投资者,透过本书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波浪理论,并能将其熟练地运用于实际交易中。

技术指标与波浪理论》作者简介:

黄韦中,大学毕业后于成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硕士进修班进修。专长机械设计、股票技术分析。曾任《中时晚报》、《中华日报》专栏作家,飞狐交易师证券分析软件技术顾问。
黄韦中著有:《主控战略K线》、《主控战略开盘法》、《主控战略移动平均线》、《主控战略即时盘态》、《主控战略波浪理论》、《主控战略成交量》、《主控战略形态学》、《股价波动原理与箱体理论》、《技术指标与波浪理论》

技术指标与波浪理论》目录:

作者序
导读
1 均线与波浪的关系
 公式
 指标的基本用法
 指标与波浪的关系
 实际操作
 均线力道的分析法则
2 KD与波浪的关系
 公式
 运用原则
 指标的转折与交叉
 指标的顶部与底部背离
 实际操作
3 MACD与波浪的关系
 公式
 指标运用原则
 实际交易
结语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