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抄底十二招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44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抄底十二招》(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抄底十二招》提倡一种综合性的抄底模式,混沌是股市最主要的特征,要想在此特征中持续获利就必需具备整体观点,并且采用严格分层的操作。 《抄底十二招》真实的案例,真实的逃顶,真实的盈利,洞悉主力一举一动的职业操盘术 。

抄底十二招内容简介
绝大多数股民的心态不适合抄底,因为真正到了底部的时候,股民要么手中缺乏现金来买入,要么缺乏胆量来买入,原因是真正的底部往往是在大众绝望中诞生的,当套牢者的卖出意愿降到最低而持有意愿升到最高时,当场外散户买入意愿降到最低而观望意愿升到最高时。这就是底部了。抄底十二招提倡一种综合性的抄底模式,不像某些书籍提倡的单打独斗的招数,毕竟股市是一个较为复杂的信息系统,混沌是其最主要的特征,要想在此特征中持续获利就必需具备整体观点,并且采用严格分层的操作。

抄底十二招作者简介
亚柏专业理财机构,从事股票和基金等理财产品的专业投资,以私募形式为主,旗下管理超过8位数的资金,致力于快速高效地发展私人委托理财业务。从2003年到2009年,我们机构投资的复合年度回报率达到80%,是私募基金中的佼佼者。

抄底十二招精彩节选
很多时候,股市的重大底部是由资金支撑起来的,说白了就是政府的货币政策引发的。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因素造成的底部,特别是个股的底部与大盘的底部存在滞后和错位,这就是股市比较特别的现象了。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可以在稍微滞后的时间来发现这个底部,这就是本书的主题了,底部分为指数的底部和个股的底部,本书的十二个招数绝大部分可以通用于指数和个股底部的识别,除非你买的是指数基金,否则你的抄底操作最终要落实到个股的操作上。

抄底十二招目录
第一招 底部背离             第二招 太阳筑底
第三招 次低探底             第四招 蜻蜓探底
第五招 早晨之星             第六招 涨势吞没
第七招 如虹双底             第八招 动量金叉
第九招 地量见底             第十招 半步天下
第十一招 刺透反转           第十二招 三月突破

 

抄底十二招读后感
股市中最根本的投资原则就是低买高卖,任何试图买在最低点或卖到最高点的投资行为,都是一种不理智的贪心表现,其结果也都会大多是事与愿违。因此,当大盘和个股的股价进入底部区域后,投资者应该抱着主动买套的态度,积极的选股,把握正确的时机买入。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