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373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 一阳 著 , 万卷出版公司出版。《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各位读者讲解常见的投机技巧,第二部分的一阳锁套利更是实现稳健获利的利器!

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内容简介
期货交易的魅力在于没有牛熊市之分,并且每天都有盈利的机会,除了单纯的投机交易以外,更有低风险并且稳健盈利的套利交易方式。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各位读者讲解常见的投机技巧,喜欢进行日内交易、能够承担较大风险以期获取较大收益的投资者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必然会改变获利难的困境。对于喜欢稳健获利的投资者来说,第二部分的一阳锁套利更是实现这一目的的利器!
  
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作者简介
一阳,自由投资者,一阳锁套利技术创始人;从事期货、外汇及股票交易;实战经验丰富。善于大资金运作并总结出多种独有的获利模式;开办的一阳期货培训学校及一阳股校使得众多投资者交易水平明显提升;已出版多本股票交易类书籍:《短线必杀》、《短线必胜》、《短线必读》、《实战采风》、《决战牛市》、《短线天王1-5》及《钱是怎么赔的1-2》。

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目录
第一章 期货投机分时技巧   
第二章 期货投机分钟K线战法   
第三章 一阳绝技——一阳锁套利   
第四章 一阳期校培训摘录

如果您厌恶风险,不嫌每天赚得少,请阅读《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因为它将为您展示一套稳定赢得的绝世利器;如果您能够承担圈套风险,渴望获得大量财富,请阅读《一阳锁套利及投机技巧》!因为它将使您在未来交易中成为真正的大赢家。快点击下载阅读吧!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