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证券资讯 > 正文

炒股软件

日期:2010-11-10 00:00:00 来源:互联网

炒股软件(分类:股票软件)炒股软件是聚富财经网经过多年的研究,专门针对散户研发的产品,产品集合众多国际研究成果模型,其“数据化,模型化,智能化”理念充分而客观地揭示个股内在价值与市场状态。

炒股软件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以下六大功能:
1、风险评测:根据个股历史走势,依据先进数据模型,合理给出个股买卖风险。

2、智能选股池:采用新型选股模型,每天通过计算机对上千只股票进行计算,选出即将上涨的股票。

3、炒股软件买卖点推荐:精准提示个股买卖信号,规避市场风险,享受炒股乐趣。

4、主力成本分析:洞悉主力成本,抢先捕捉获利先机。

5、资金流向统计:揭示历史与实时的主力、散户之间的资金流向数据,反映主力的建仓规模。

6、大单统计:时时市场异动监测,把握主力操作动向。

炒股软件是一套完整的股票投资策略,能正确提示在合适的时间买入合适的股票,并在合适的时间提示卖出股票;同时也是一套完整的股票操作风险管理系统。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