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期货外盘 > 正文

黄金罗盘软件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期货外盘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6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黄金罗盘软件(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黄金罗盘软件 行情精准操盘套装,中国最精准的全功能黄金、外汇、股指、原油行情分析系统,国家版权专利号:200910050225.7,业界首选,交易分析的王牌利器!

黄金罗盘软件下载提供5项可以全面锁定行情的精准指标链,分别是:
1、黄金罗盘上下支撑线指标
上下支撑线是位于主图K线上下两条浅灰色的粗线,随着行情的发展,上下支撑线会与K线一同延伸,上下支撑线可以用来锁定趋势发展的方向,如果再结合大浪淘金等指标的运用可以确定趋势发展的各阶段性目标
2、黄金罗盘大浪淘金指标
大浪淘金指标是位于K线图附图上的红柱与绿柱连续波动指标,波动区间在0-100之间,连续红柱代表趋势性连涨,连续绿柱代表趋势性连跌,可以根据红绿柱所在的位置以及柱体的高度来判断趋势发展的动能。
3、黄金罗盘阻力雷达指标
阻力雷达指标是位于K线图上中文提示行情趋势上下阻力强度的预警性指标,该指标会随趋势的发展灵敏追踪,阻力雷达指标预警一共分为6个级别,越强的阻力对应的图形就越显著
4、黄金罗盘多空分水岭指标独立应用
多空分水岭指标是位于K线图上与K线一起生成的一条橘红色较均线略粗的线,在主图的上方有当前时间段K线多空分水岭的价位。多空分水岭指标可以独立应用对趋势进行判断。
5、黄金罗盘寸图寸金指标
寸图寸金指标是位于K线图附图上的由红柱与蓝柱波浪相连交替出现,并在红柱后方显示金黄色背景的反应当前行情各级波动的灵敏指标。寸图寸金指标的独立运用需要排查不同时间K线图,当出现顶底相接的圆润弧型波动排列时,金黄色背景成大块显示时,便可根据此指标进行多空波段的精准操作。

黄金罗盘软件下载囊括国际市场黄金行情、工商银行纸黄金实时行情、中国银行黄金宝行情报价、建设银行龙鼎金实时黄金行情四大黄金市场。其中国际市场为国际黄金参考价格,后三个为国内主要网上黄金交易市场。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