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86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分类:金融书籍下载)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是美国金融投资界著名的顶级交易大师,有超过40年的成功交易经验,对金融市场做过透彻的研究,发展出一整套高精确度的交易方法。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内容简介:
全球黄金分割投资交易头号权威倾心之作,斐波纳契交易方法的标准教科书。世界范围内的金融投资市场近30年来有了长足的发展,各种投资交易方法也层出不穷,帝纳波利黄金率交易法只是其中的一种。
自从作者在经历了数年的研究与实战检验,在80年代中后期发展出了帝纳波利黄金率交易法以来,乔尔·帝纳波利一直在用这种方法在以美国为主的世界各个期货,股票和外汇市场上进行交易, 从来没有改变过。这种方法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也得到了全世界各地交易者的好评。希望通过把帝纳波利黄金率交易法介绍给中国的交易者,让中国的交易者也了解和掌握这种交易方法和技巧,进而能在金融投资市场上生存,并获得持久的盈利。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法作者简介:
有超过三十五年的实战成功交易经验,是国际金融投资界著名的顶级交易大师,并发展出一整套高精确度的交易方法,是全世界应用斐巴纳奇比率进行投资交易的头号权威。
现任美国“海岸投资软件公司”总裁,在美国和泰国等地的工作室还继续研究和发展他的高精度“帝纳波利交易法”。他不仅是经验卓著的交易大师,还是孜孜不倦的投资交易教育家。学生遍布全世界以及金融投资界。他撰写的《帝纳波利交易法》一书被金融投资交易行业公认为学习斐巴纳奇交易方法的标准教科书;参与撰写的《高效期货交易——大师们的宝贵经验》被超级金融交易者年鉴评为一九九零年的年底最佳书籍。他的“斐巴纳奇资金管理和趋势分析培训课程”得到了专业交易员和初学交易者的一致好评。

目录:

第一部分 入门
第1章 交易方法
第2章 先决条件
第3章 成功交易方式的主要组成部分
第三部分 背景
第4章 趋势分析——置换移动平均线
第5章 趋势分析——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随机指标组合
第6章 方向性指标
第7章 超买和超卖摆动指标
第三部分 帝纳波利点位
第8章 基本斐纳契分析
第9章 帝纳波利点位
第10章 多重焦点帝纳波利点位
第11章 帝纳波利点位交易方法的应用
第12章 整合
第13章 斐波纳契战术
第14章 避免犯典型错误
第15章 更多市场举例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