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玩转移动平均线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602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玩转移动平均线(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玩转移动平均线》作者是刘卫,由地震出版社出版。扭线原理的核心,是一种建立在“股价”与“移动平均线系统”相互关系基础上的“价线波动”新理论。《玩转移动平均线》在融合了道氏理论、波浪理论、切线理论、形态理论、均线理论、量价关系理论、循环周期理论、相反理论、镜像理论、物理力学、逻辑学、股市群体心理理论等诸多理论基础上,结合作者在市场中多年的实战经验和感悟,探索总结出了一套操作性很强的“股价规律性运行”与“均线规律性运行”相结合的新的理论和实战方法。

玩转移动平均线》内容简介
《玩转移动平均线》的扭线原理的核心,是一种建立在“股价”与“移动平均线系统”相互关系基础上的“价线波动”新理论。扭线原理的目的,是探究、揭开“价线波动”运行轨迹的神秘面纱,化繁为简,剔除众多杂波影响,从而更清晰、更准确、更深入地解读市场博弈的内涵、把握市场博弈的最佳时机点。《玩转移动平均线》有些是源自于单纯性本质的自我演化,有些是由于外来物质的参与而形成的新的不断演化,有些是由于人为因素有意或无意的参与形成新的不断演化。

《玩转移动平均线》作者简介
刘卫(网名:叮当响的牛铃),1996年涉入股市,历经无数次证券市场的潮起潮落,深切感受到市场的血腥与残酷。《玩转移动平均线》即根据多年来的技术总结笔记和实战经验技巧整理而成。

《玩转移动平均线》目录
上篇 技术原理
引子
第一章 股价是怎样波动的
第二章均线系统
第三章 均线实战的三十五种基础技术动作
第四章 启动与攻击
第五章 不上不下的时候——七种横盘状态
中篇 技术分析
第六章 技术分析中的六大重要现象
第七章 实战中的转折关头——十六种技术现象
第八章 不会骗人的换手量——量分析中的七种特殊情况
第九章 手把手教你做股票——我的技术操作策略
第十章 在股市长期生存的八条铁律
第十一章 与高手切磋——一些更深的思考
下篇 技术分析图例
第十二章 技术例图三十二幅
第十三章 实战盘图全景分析三例

《玩转移动平均线》精彩节选
《玩转移动平均线》抓住了好时机也就等于抓到了好运气。要了解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好时机”,就要用科学的思维和态度,先从认知和掌握股市中的很多内在规律开始。而这“一呼一吸”的股价波动原始规律里,就蕴藏着时机。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