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特色工具 > 正文

股票权证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特色工具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58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股票权证(分类:股票软件下载)股票权证功能强大,集行情接收,技术分析,交易服务,模拟交易于一体,面向交易,提供用于系统开发的对象绘制功能和可访问内部期货数据和外部数据的SCRIPT语言。

股票权证软件下载特色:
1、权证的杠杆效应,能实现以小博大
权证对于投资者来说,只需付出原来用于投资相关资产的一小部份资金,即可把握资产变动的机会,从而获利。此外,在目前没有做空机制的沪深股市,认沽权证还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在标的证券下跌中获利的机会。

2、具有避险功能
股票权证软件下载具有期权性质。投资者如已持有或即将持有标的证券头寸,可以购买认沽权证作为避险工具,例如投资者预测股票价格即将上涨,却又担心预测错误或者为了规避系统性风险,即可用少许的金额买进一个认沽权证,当股票下跌时,其权证获利的部分可用来弥补买入股票标的证券的机会成本。当股票价格上涨时,其买入股票已经获利,而损失的只是少许的权证金。反之,如该投资者预测标的物价格即将下跌,则可实行相反之避险操作策略。

3、损失有限、获利无穷
权证到期前如不具行使价值或持有人未申请行使者,其最大损失仅为当初购买权证所支付的权利金,故损失有限。而在到期前,如标的资产价格上涨,则认购权证价格将随之上涨,因标的证券价格可能无限上涨,故权证的获利是无穷的,即使是认沽权证,其获利空间也远大于权利金的损失。

4、股票权证软件下载时效性
投资者买卖权证不像股票可以长期持有,权证具有存续期间,权证到期后即丧失其效力。权证到期时如不具行使价值,投资者将损失其当初购买权证的权利金。

5、T+0的交易特点
当日买入的权证,当日可以卖出,这给短线投机资金提供了绝好的舞台。利用T+0的交易特点,可以在一个交易日内做多个波段操作,资金的利用率大大提高;此外,参与权证交易,可以及时止损或获利了结,避免隔夜风险。

权证(warrant)是最基本的金融衍生产品。是指标的证券发行人或其以外的第三方发行,约定持有人在规定期间内或特定到期日,有权按约定价格向发行人购买或出售标的证券,或以现金结算方式收取结算差价的有价证券。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