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短线王中王:准确捕捉股票买卖点》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短线王中王:准确捕捉股票买卖点》(分类:金融书籍下载)放短线钓大鱼,追求致富效率,学会短线操作,做到速战速捷。短线操作是实现短期快速盈利之王道;短线操作是成为股市赢家的必修课程;短线操作是走向股市赢家的成功阶梯!

短线王中王:准确捕捉股票买卖点》说明:
本书中作者分析了多年的成功交易经验,借助作者的专业指导,投资者可以了解多种短线操盘技巧,包括追涨操作技巧、形态突破追涨技巧、换股操作技巧、补仓操作技巧、抄底操作技巧、捂股操作技巧等内容。本书不仅是新人市投资者的一本极好的参考书,也可以为有一定股市投资经验的人提供很大的帮助。

短线王中王:准确捕捉股票买卖点》内容简介:
抱着没有指望的股票并期望它回到原位,是最愚蠢不过的事,不如赶快脱手,换一只有希望的股票。
成功的短线操作者可以在一周内赢得一个普通投资者眼巴巴盼了一整年的回报。
本书向投资者展示了应该怎样在心理上和知识上武装自己,以迎接无止境的短线挑战。

《短线王中王:准确捕捉股票买卖点》作者简介:
白庆辉,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硕士。曾在国内某知名会计事务所担任审计经理,参与多家上市公司审计及咨询业务,1999年起涉足研究证券金融市场,在国内多家财经媒体发表文章60余篇。

目录
第1章 短线高手必备兵法
第2章 短线K线战法
第3章 看走势确定买卖点
第4章 运用移动平均线进行短线出击
第5章 运用技术指标把握买卖点
第6章 短线确定买卖点的各种方法
第7章 短线高手如何看透机构
第8章 短线高手如何快速看盘
第9章 短线高手如何找寻黑马
附录
 沪深300指数简介
 沪深300指数中权重最大的20只股票名单
 沪深300指数的相关问答
 沪深300指数编制方法
参考文献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