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趋势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976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趋势·买卖点》(分类:金融书籍下载)高竹楼先生十年前从研究“钱龙软件”着手,找到了市场的“运行规律”,并称之为“四点一线”法。2003年5月,在“分析家软件”平台上,研究开发出一种用“中文提示”投资者进行炒股的软件,将之命名为“一秒判势”炒股软件。

趋势·买卖点》编辑推荐:
《趋势·买卖点》:学会放弃:在大趋势没有扭转前,要学习放弃一些没有把握的短期机会。学会寂寞:在大趋势没有扭转前,要学习空仓忍耐常人不能忍受的寂寞。学会果断:在大趋势向上的初期,要学习果断买入市场中最强的股票。在大趋势见顶的初期,要学习果断卖出股票坚决做空。
一看牛熊,研判大势;
二做波段,中线为主;
三知头底,高抛低吸;
四判趋势,顺势而为;
说长做短,预测明天。

趋势·买卖点》作者简历:
高竹楼,股市规律派创始人。在股市中奋战了十年,从当初一个普通的股民,现已成为在江苏地区股民中家喻户晓的炒股专家。
1998年一2000年,经常在南京的《扬子晚报》、《金陵晚报》、《江苏商报》、《现代快报》等报刊发表文章。1999年3月,担任南京经济学院证券期货研究所客座教授。给苏州市、嘉兴市两地广播电台做过股市评论节目。接受过深圳《证券周刊》的专访。近两年,坚持在江苏经济广播电台发表自己对股市的看法,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创建了自己的网站“南京股友之家”。一直在研究“股市规律”这一股市难题。

高竹楼先生又经过一年多的创改,研发出将“箱体、波段、趋势、规律、高抛低吸”(电脑自动解盘)等股市几大经典理论溶为一图的大趋势炒股软件。
高海宁,男,生于1980年,2002年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计算机系。2003年进入股市并从事软件专业编程工作,专攻炒股软件,将炒股软件常用指标文字化、语言化,至今已有6个年头。目前全国已有数万人使用由他编程的【大趋势】软件,口碑很好有一套自己独立的操作理念——“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目录
前言
股市警言
编辑荐言
新股民必读必知
第一章、准确把握股票买卖点位
  1.明明白白掌握交易时间
  2.买点:日K线,分时图,综合法
  3.卖点:综合法
  4.掌握“不买”及“卖出”的戒律
  5.“看季、观月、定周、择日法”=高氏“规律”买卖法
第二章、严格遵循股票涨跌规律
  1.利用共振原理,找到股票“涨跌理论依据
  2.出光盘、进北京
第三章、跟着股市趋势走
第四章、高氏看盘绝技
附录一 股市汇总篇
  1.股市著名理论汇总
  2.炒股操作方法汇总
  3.近20年中国证券市场七大阶段的总结
  4.20多年中国证券市场大事记
附录二 写给证监会的信
附录三 【大趋势】软件安装使用及说明
【大趋势】特色技术指标及说明
【大趋势】软件操作说明
附录四 出版社编辑访谈录
附录五 【大趋势】软件论证图
后记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