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主力控盘操作学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617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主力控盘操作学》(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主力控盘操作学》作者详细论述主力做盘形态规划、股价控盘模式、多空力道的强弱研判、开盘叫价收盘做价等手法。《主力控盘操作学》了解主力操盘手法,颠覆传统技术分析。

主力控盘操作学内容简介
主力控盘操作学作者将“趋势分析”与美国K线“N字理论”、日本“开盘控盘法”整合为技术分析教战守则,将主力控盘的操盘秘诀编辑成册,取名为《主力控盘操作学》,是破解“主力控盘手法”、 “指标控盘法”的专论。主力控盘操作学作者详细论述主力做盘形态规划、股价控盘模式、多空力道的强弱研判、开盘叫价收盘做价等手法。并将成交量的研判,主力对筹码掌控的纯量、控盘量等模式详加解说,让股民易于从成交量窥探主力轧空、杀多进出货时机,破解主力操盘手法的密码,在中外技术分析领域中堪称创举。

主力控盘操作学作者简介
谢佳颖(笔名谢严):台北市人,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资讯科学系。曾任巨升资讯(股)研训部经理,铭传大学金融投资讲师。启发投顾(证券咨询)研究员、分析师,天富投顾分析师,飞狐证券软件技术顾问等职。 现任日盛投顾分析师、凤凰台(股市赢通车)分析师。 著有《计算器概论》(大专信息系教科书、1995年长诺图书)。《技术分析教战原理》(1998年),《主控战略K线》(2006年地震出版社)。

主力控盘操作学精彩书摘
将K线图取出波段高点与低点并予以连接,称为“高低折线”,接着由最高点或最低点开始找出波段研判上的关键点位。波段关键点位便是空方趋势的“末跌高”与多方趋势的“末升低”。
(1)正反转:股价由下跌趋势转成上涨趋势。如图1-1中所示,标示LOLL8的位置均称为正反转,这里的正反转指的是短期趋势由空翻多的一种现象,并不代表趋势的多空方向已经易位。
(2)负反转:股价由上涨趋势转成下跌趋势。如图1-1中所示,标示H0~H7均称为负反转,这里的负反转指的是短期趋势止涨的现象。

主力控盘操作学目录
第一章 璀璨流星盘态学
第二章 趋势盘态断力道
第三章 开盘九式判多空-1
第四章 开盘九式判多空-2
第五章 主力量能控盘
第六章 KD指标主力控盘破解
第七章 局术点选股进行式

主力控盘操作学读后感
主力控盘操作学作者独创了“指标战略K线”、 “指标转折点”、“主控盘转折”等数十种新的技术指标,被媒体和投资者推广应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