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波浪理论新解:理论篇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476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波浪理论新解:理论篇》(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本书深入细致解读了波浪理论涉及的各种形态,帮助投资者准确有效地对市场趋势作出判断,甄别各种浪形,看清大趋势,把握小趋势,在证券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波浪理论新解:理论篇》编辑推荐:
本书是一部有思想性、有操作性、有实用性的可以准确预测股票走势的经典名著。准确掌握购买股票的时机是取得胜利的关键第一步。在牛市刚开始的时候买进,肯定获利。如果在盘整阶段买进,需要有一定的技术分析能力。在熊市下跌不知道到在哪里的时候要想买入,那你除非是高手,否则你还是休息、学习和冷静观察为好。

《波浪理论新解:理论篇》作者简介:
何造中,暨南大学经济学硕士,专业投资人。1997年开始从事证券行业,曾任深圳新兰德咨询部经理。1999年出版了《中国股市20年大预测》;2001年出版了《解读江恩理论》,该书荣获当年“全国优秀畅销书奖”,热销达3年之久;2007年,又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了江恩理论系列经典: 《江恩角度线》、《江恩价格与形态》、《江恩数字与几何学》、《江恩时间循环周期》,深受证券投资者的欢迎,销量可观。其中《江恩角度线》一书中2007年的预测章节,譬如对沪深股市主要的转折点的1月份、5月份和11月份,均做了较为准确的预测! 何造中先生坚持“价值投机”的投资理念,该理念顺应中国股市大起大落的实际情况,有效规避了大幅度波动带来的市场风险!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艾略特的生平及理论
第二章 波浪理论的基本含义
第三章 波浪理论的基本原理
第四章 波浪理论的浪型结构
第五章 波浪理论的命名法则
第六章 波浪理论的波浪特征——驱动浪
第七章 波浪理论的波浪特征——调整浪
第八章 波浪理论的构造方针
第九章 波浪理论的波浪性格
第十章 波浪理论的数学背景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