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基金资讯 > 正文

基金波段助理

日期:2010-08-25 00:00:00 来源:互联网

基金波段助理(分类:股票软件下载)一款免费、简单、实用的波段操作软件,独创多种综合性技术指标,经历史数据模拟测试,效果显著。

基金波段助理有什么过人之处
1、独创多种综合性技术指标,经历史数据模拟测试,效果显著。例如,对于深100ETF、中小板ETF、红利ETF,自上市交易至2009年底,按这套软件模拟操作的平均年复利分别为55.6%、44.5%、40.6%、44.4%、36.0%,远远超越大盘同期涨幅。
2、专注于技术分析和波段操作,力求简单、实用,摒弃了常规证券分析软件中烦杂的资讯和花哨的功能。
3、重点研究ETF基金、封闭式基金和指数。这类基金价格波动较小,且交易成本较低,不需交印花税,更适合于波段操作。

基金波段助理对用户有哪些帮助
1、优选基金和相应的交易方案
用户可利用软件的“交易方案测试”功能和基金的历史数据,对各种交易方案进行测试、评估和比较,以选择合适的基金及相应的交易方案。
2、模拟操作
选择了合适的基金及相应的交易方案后,可利用软件的“自动交易”功能进行模拟操作,这样,用户在投入资金实际交易之前,可以先体验一下;或者,用户在按自己的方法实际交易的同时,也可将自己的投资收益与模拟交易的收益做个比较。在这个阶段,用户应充分了解这套软件对自己是否适用。
3、交易提示
在交易时段内,根据用户选择的基金和设置的交易方案,即时给出交易提示。

基金波段助理是什么软件
许多关于证券投资的经典著作都提到,股票在上涨(或下跌)的过程中,其量价关系总是出现某些特定的形态。可以说,这些形态是股价上涨或下跌的必经之路。但是,这些形态只是股价上涨或下跌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也就是说,出现上涨形态时,只是股价上涨的可能性较大,而不是一定会上涨。 基金波段助理就是根据对中国股市近20年历史数据的分析,将量价关系的上述特定形态进行归纳总结,并且在概率论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套证券分析软件,属于技术分析方法。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