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盘口点金2:爆炸成交量擒黑马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9982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盘口点金》(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盘口点金2:爆炸成交量擒黑马》详细阐述庄家操盘的运作过程,通过“时空隧道” 按图索骥探寻飙升个股,并对各种错综复杂的量价关系进行了系统的论述。《盘口点金2:爆炸成交量擒黑马》从根本上解决广大投资者“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的尴尬局面。

盘口点金内容简介
盘口点金的前半部分对“成交量体系”进行了有效的本质划分,直击成交量形成本质,锁定寻找大牛股与黑马股的超级利器——“爆炸成交量”,盘口点金详细阐述庄家操盘的运作过程,通过“时空隧道” 按图索骥探寻飙升个股,并对各种错综复杂的量价关系进行了系统的论述,以此夯实投资者的看盘功底;盘口点金后半部分则针对波段、反弹领涨个股所属庄家的操盘动机、行动目标、技术要领等重要问题进行详细的归类与阐述,给出捕捉波段、反弹黑马股的“六大绝技”,以及如何利用成交量识别股价顶部。两部分的结合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广大投资者“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的尴尬局面。

盘口点金作者简介
徐子城,职业投资人,具有丰富的实盘经验,曾指导过众多的证券从业人员及机构操盘手,熟悉庄家操作手法,注重盘面量价结构,认为股价的运动是有灵魂、有生命,又与智慧高度结合的盘面艺术,以捕捉黑马股及大牛股而见长。著有《股市天元》、《盘口点金》系列丛书。其中《量价精要》、《王者之略》、《黑马盘口》、《鸟瞰庄家》等书被一些证券机构、投资公司选作在岗从业人员或操盘手的培训教材。

盘口点金目录
第一章 爆炸成交量? ??
第二章 爆炸成交量的盘口意义?
第三章 波段反弹六大绝技? ?
第四章 利用成交量识别股价顶部? ?
附录 天元理论??

盘口点金精彩书摘
成交量是支配股价涨跌的动力源泉,是整个盘面体系的精神所在。它就好比是人类的心脏、汽车的发动机、计算机的中央处理器,它的多或少、集中或分散、持续或间断等每一处细微的变化,都会直接影响到股价涨跌的频率、速度和幅度,以及整个价格趋势的运行规律和方向,同时它也是捕捉飙升个股的核心所在。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