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强势股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9326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强势股》(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超级强势股》提出了用市销率和市研率来评估股票。《超级强势股》总结了超级强势股的共同特征,并辅以案例,循序渐进地说明选股步骤和原则。

强势股内容简介
大部分投资书都是老调重弹,但强势股却独树一帜地提出了用市销率和市研率来评估股票。特别是市销率,它已成为美国金融分析师考试的必考内容。作为价值投资的代表,肯尼斯?费雪家学渊源深厚,其父就是大名鼎鼎的菲利普?费雪。而肯尼斯?费雪在强势股中第一个提出了市销率,并且总结了超级强势股的共同特征,并辅以案例,循序渐进地说明选股步骤和原则。

强势股作者简介
肯尼斯?费雪,费雪投资公司的创办人、董事长兼CEO。肯尼斯的家学渊源很深厚,其父菲利普?费雪是成长股价值投资的代表,著有投资经典著作《怎样选择成长股》。他在20世纪70年代便率先提出市销率作为投资股票的主要衡量指标。费雪投资公司目前管理资产达300亿美元,是一家独立的全球性资金管理公司。肯尼斯?费雪著有畅销书《超级强势股》、《华尔街的华尔兹》、《主导市场的一百个心灵》、《仅需三问》等。

强势股书摘
最赚钱的普通股票投资,往往是那些虽不受华尔街青睐,但却年轻的快速成长型公司。这类股票正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因为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金融界终于意识到了它们的真正价值,随之股价也被抬高了。 年轻的快速成长型公司通常有一定的成长周期。这种周期与多种因素有关,其中最重要的是“产品生命周期”。由于年轻和缺乏经验,这类公司的管理层可能会犯严重错误,这将会造成损失,甚至可能危及公司的生存。好的年轻公司会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不断改进以做得更好。

强势股目录
第一部分 剖析超级强势股   
第1章 利用“困境”致富:分析超级强势股——寻找“完全困境”   
第2章 什么使困境发生转变
第二部分 定价分析   
第3章 股票估值的传统方法:十倍的收益太高,千倍的收益却太低
第4章 定价决定一切:运用市销率
第5章 市研率:胜人一筹的代价
第6章 市销率在非超级强势股上的应用
第7章 置之死地而后生:20世纪30年代的神话
第三部分 基本面分析   
第8章 超级公司:从商业角度追求卓越   
第9章 回避风险:回避竞争   
第10章 利润率分析(1):我真正想要的是压倒性竞争优势  
第11章 利润率分析(2):公式和法则  
第四部分 动态过程  
第12章 在实践中运用:存在变得疯狂的方法   
第13章 趁好就收:何时出售   
第14章 Verbatim公司:迪斯科的产物   
第15章 California Microwave公司:波浪式前进 

强势股读后感
什么是超级强势股?3~5年内股价上涨3~10倍;以次级公司的股价买入超级公司的股票。严格意义上,买入超级强势股就是买入公司,这个公司必须具备:未来长期销售收入年均增长率约为15%~20%;长期平均税后利润率超过5%;买入时,市销率为0.75或者更低。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