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从1万到100万的短线操盘绝招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401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从1万到100万的短线操盘绝招》(分类:金融书籍下载)这是大战神多年操盘的技巧和经验总结,书稿在大战神股票军校培训教材的基础上形成,分为列兵、士官、将军三期来训练,由低到高,由简单到复杂,逐步训练普通散户成为股市操盘高手。

从1万到100万的短线操盘绝招》内容简介:
书中具体讲述了股票短线操作的大量技术和技巧,同时提供了大量的操盘实例和具体的K线图分析,所述操作指导性强,非常适合A股市场。可供证券从业人员和广大投资者参考使用。

《从1万到100万的短线操盘绝招》作者简介:  
大战神(权证操盘手168),原名赵玉好,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中国财经门户理想论坛论坛版主、《证券日报》简介中国资本证券网网路版版主。在新浪网、大智慧等财经平台拥有博客与论坛。多次参加股市擂台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十多年的股市实战经历,积累了成熟又适合中国A股市场的股市理念和操盘经验,被网友称为“中国股市广大散户朋友的领行者”。

目录  
股票军校第一期:列兵班
云山雾海寻珍宝——理念
 一、操盘的核心理念——短线+ 空仓
 二、短线的概念
铁蹄破雪练真功——基础
 一、股票、证券与金融的基础知识
 二、直观上认识股票
股票军校第二期:士官班
万丈冰川诚打破——技术
 一、庄家的相关知识和庄家如何选股票
 二、如何选股票
四海之内无敌手——技巧
 一、短线看盘的十个时间与分时技巧
 二、高手与普通散户的区别
股票军校第三期:将军班
无股无我得正果——境界
 一、境界的作用
 二、不同市道的不同股市境界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