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短线闪电战法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4429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短线闪电战法(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短线闪电战法》提高短线投资能力的方法。通过对市场中各种特征和参与对象的细致的分析观察,指出短线投资的制胜方法、把握机会的要领、盘面分析、形态交易和闪电操盘54招等。《短线闪电战法》说明短线选股的基本原则是要求被选股票能够在相对较短的一段对期内具有较高的涨幅预期,而对这一特定时期之后的远期股价趋势特征并不注重。

短线闪电战法》内容简介
短线闪电战法帮助投资者真正掌握短线投资的技能,从容面对市场变化,扶中及时发现和捕捉机会,获取快速的短线收益。《短线闪电战法》是短线操作要注意选择流通盘较小、股性活跃的投机类个股。当发现个股有短线投机的时机后,应该留意一下成交量,若成交量放大,表明主力已经出动,这时跟进胜算较大。短线操作要保持适时看盘,当盘面中出现有任何异常变化时,立刻止损出局,不参与任何方向不明的调整,以保证资金的安全性。

《短线闪电战法》作者简介
明郡,1993年进入证券市场,师从于国内著名证券投资专家尹宏老师,目前是国内数十家财经权威媒体的专栏作者,曾经出版过多部证券理财类书籍,并且是国内多家正规咨询机构的特约顾问。

《短线闪电战法》目录
目录
第1章 闪电战法的投资基础
第2章 闪电战法的投资高手
第3章 闪电战法的制胜法宝
第4章 闪电战法的机会把握f
第5章 闪电战法的盘面分析
第6章 闪电战法的形态交易
第7章 闪电战法的新股投资
第8章 闪电战法的操作技巧
后记
……

《短线闪电战法》读后感
《短线闪电战法》缩量涨停说明市场抛压较轻或已控盘,主力拉抬轻松,股民惜售,但主力出货则是迟早问题。一旦该类个股从缩量涨停再过渡成为增量涨停,则说明该股将快速见顶。《短线闪电战法》针对短线投资者的需要,从短线闪电战法的操作理念与原则入手详细说明短线的研判分析与操作技巧。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