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软件炒股高手速成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软件炒股高手速成》(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软件炒股高手速成》由罗国庆编著,中国经济出版社。《软件炒股高手速成》结合实战案例,着重介绍了股票买卖的必备知识、炒股软件与股票交易、炒股软件中的图表分析方法、炒股软件中各种分析理论与实战等,并遵循由浅入深的原则,使读者能够轻轻松松地快速入门。

软件炒股高手速成内容简介
任何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成功的原因只有一个——他真正关心的不只是金钱的波动,而是对股市运作规律产生的兴趣。软件炒股高手速成结合实战案例,重点介绍了股票买卖的必备知识、炒股软件与股票交易、炒股软件中的图表分析方法、炒股软件中各种分析理论与实战等,并遵循由浅入深的原则,使读者能够轻轻松松地快速入门。投资者如何在炒股软件中使用诸多大名鼎鼎的技术分析理论,例如道氏理论、黄金分割率、斐波拉契神奇数列、波浪理论、江恩理论、切线理论、四度空间理论等。

软件炒股高手速成目录
前言   
1 股票买卖必备知识   
2 炒股软件与股票交易   
3 炒股软件中的图形分析与实战   
4 炒股软件中的道氏股价趋势分析与实战   
5 炒股软件中的黄金分割率与神奇数列及实战案例   
6 炒股软件中的波浪理论与实战   
7 炒股软件中的江恩理论与实战   
8 炒股软件中的切线理论与实战   
9 炒股软件中的四度空间、星空图和圈叉图分析方法   
后记

软件炒股高手速成是“软件炒股教练”的第一册,着重介绍如何在炒股软件中使用大家耳熟能详的但又朦朦胧胧、难以把握的诸多技术分析理论,例如道氏理论等,将这些神秘的、玄之又玄的、大名鼎鼎的技术理论一一解剖在读者面前,让股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在实战中使用这些股市前辈总结出来宝贵技术,达到“通读本书,一步成为股市分析与预测高手”的目的。软件炒股高手速成是新股民必读书目,并且适用于大智慧、通达信、同花顺分析软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