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西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47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西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分类:交易软件下载)可为用户提供在线查询资产、查询股票、买入股票、卖出股票、查询委托、撤消委托、查询交割、批量下单、查询成交、查询流水、查询银行余额、银证转账、银行改密、银行流水、证券改密、查看实时行情等系统功能。

西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可实现投资者利用互联网、双向有线电视网等基础网络建设进行股票委托及交易。

在进行买入股票时西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有以下特色,使用起来更智慧、更直观:
1、系统可以随股票代码的不同在,而自动选择股东账号;
2、支持股票代码的智能输入;
3、在输入委托价格时,系统自动出现可用资金的提示:委托价格在可买价格范围内,字体颜色为绿色;委托价格超出可买价格,字体颜色为红色;
4、在输入委托数量时,系统自动出现可买股数的提示:股票数量输入不正确时,字体颜色变成红色以示提醒;
5、选择好药买入的股票界面右边自动显示该股票的买卖盘的情况。
批量买入股票、卖出股票、批量卖出股票也同样有类似的功能。

西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是以互联网作为平台,提供实时股市行情下载、下单买卖股票功能的专业证券经纪系统。下载安装之后即可下载浏览行情、进行交易,标准版的行情下载分析系统可将盘后数据下载到本地进行离线浏览。如果您要使用西南证券网上交易,请浏览开户流程。

西南证券的网上交易系统充分考虑到了系统和数据的安全问题,通过架设防火墙、采用通过了国家密码委员会和国家信息安全评测中心评测和认可的各种安全技术和产品,保障了客户数据的网络传输安全。

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 西南证券秉承 “用心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积极构建具有时代气息和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体系,精心打造一支主体精干、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职业化员工队伍,为公司飞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源泉和动力。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