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交易软件 > 正文

西南证券大智慧V6.0股指期货行情版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交易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60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西南证券大智慧V6.0股指期货行情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在原有大智慧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股指期货一档行情,行情浏览模块为“指数”-“金期指” ,欢迎期货投资用户下载使用。由于软件操作非常简单,功能也很齐全,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西南证券大智慧证券信息平台包括行情下载+委托客户端,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下载显示、行情下载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下载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西南证券大智慧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支持强大的大智慧资讯系统,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适合具备投资能力的客户时下载使用。

西南证券大智慧提供的系统工具包括:数据维护工具:进行数据维护管理、个人理财、投资计算、计算器、自选设定、系统设置、暂停翻页、重新初始化、修改密码、数据下载、中断连接。

在西南证券大智慧中有些股票的换手率、板块分类等没有或不准确,可能是用户的财务数据太旧,西南证券大智慧在初始化后会自动更新部分股票的财务数据,但如果用户不是每天都运行大智慧信息港登陆"服务主站",就需要通过数据下载工具下载更新所有的基本数据,以保证数据的完整。

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 西南证券秉承 “用心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积极构建具有时代气息和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体系,精心打造一支主体精干、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职业化员工队伍,为公司飞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源泉和动力。

MD5码:9F5ECCCC7FFDC4C9237853CEA8AEAC42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