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行情软件 > 正文

浙商证券大智慧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行情软件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463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浙商证券大智慧(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是新版软件下载,提供了行情下载分析和恒生委托,新增东阳站点。浙商证券大智慧新版行情系统是一家集产品推向市场,市场分析和数据的下载接收股票软件。浙商证券大智慧包括大部分的证券投资分析工具和实用的功能,特别是在大智慧资讯系统:识别信息市场、矿山、警告,分析了生命历程,法官盘重组大市的倾向,全面的著名观点,如股票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信息的分析方法。

浙商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下载显示、行情下载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下载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
浙商证券大智慧已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特别融入强大的大智慧资讯系统: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

浙商证券大智慧具有最完善的行情下载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下载,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板块个股分析,最优质的培训和服务。浙商证券大智慧还为高水平的投资人设计了自编公式平台、交易系统评价等功能。

运行浙商证券大智慧,登录后,系统会到服务器上检测是否有最新版本,如果有会弹出提示框提示升级,点击"YES"开始下载最新程序,下载完成后自动退出, 再次进入大智慧后即完成升级。

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浙江杭州注册,注册资本5.2亿元人民币。
浙商证券经营范围涵盖了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及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等各项业务。

MD5校验码:4a657e674bb21e2d7e7c0116b0853f69。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