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零风险炒股指南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41312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零风险炒股指南》(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零风险炒股指南》系统地教您如何规避股市风险,让您零风险炒股、安全获利!《零风险炒股指南》从正确选股到合理估值,从锤炼股市心理到把握股市规律,从辨别股市信息到规避股市陷阱,无所不包,教给您一整套正确的炒股理念和操作方法,让您从此远离股票亏损!

零风险炒股指南内容简介
零风险炒股指南指出,中国股民的巨大亏损,不是因为股市的风险,而是因为股民对股市风险认识不足,没有一套正确的防范风险的措施。只要建立正确的炒股理念和操作方法,零风险炒股不是不可能零风险。因此,炒股指南从正确选股到合理估值,从锤炼股市心理到把握股市规律,从辨别股市信息到规避股市陷阱,无所不包,教给您一整套正确的炒股理念和操作方法,并通过真实的案例来证明这些理念和方法的可行性和正确性。

零风险炒股指南作者简介
宿春礼,毕业于北京石油大学,北京华夏书网图书发行公司董事长。曾策划我国第一部最完备的国际化管理丛书《企业国际化管理丛书》(77本)。为中国企业参与全球竞争提供了一整套操作型国际化管理实践方案。另外,还策划与编写知名图书《比尔·盖茨给青少年的11条准则》、《思想决定出路》等。有多部作品获得国家级图书奖。

零风险炒股指南编辑推荐
风险不再是心底的暗伤,零风险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零风险炒股指南就是为您保驾护航的股海经典,帮您规避风险的投资顾问。

零风险炒股指南目录
上篇
第一章 做好入市准备,将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
第二章 辨别股市信息,游走于风险之外
第三章 把握股市心理,远离非理性风险
第四章 认识股市规律,规避市场风险
第五章 检阅公司治理,防范股市经营风险
下篇
第六章 正确选股,从根本上控制风险
第七章 合理分析股票价格,实现买价零风险
第八章 运用解套策略,让“被套”有惊无险
第九章 集中投资,集中收益
第十章 做好投资组合,平衡收益与风险
第十一章 长线持有,规避整体风险
第十二章 掌握股票卖出法则,锁定到手的收益
第十三章 避开股市中的各种陷阱
后记

股市中陷阱从来不少,关键是要寻得绕开陷阱的指路明灯,零风险炒股指南就是帮您绕开陷阱,助您走向成功的指路明灯!赶快下载阅读吧!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