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看盘快速入门Ⅲ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045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看盘快速入门》(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看盘快速入门Ⅲ》主要讲述一些复杂的K线组合和分时图的研判,精选上百实例,用经典的图形和详细的分析带你迈入看盘进阶之门。《看盘快速入门Ⅲ》作者抽取了实用性比较强的方法技巧,结合实例加以真观的讲解。

看盘快速入门内容简介
看盘的最高境界是“盘感”,就是对盘面的变化有一种近似直觉和本能的反应。看盘快速入门中精选上百实例,用经典的图形和详细的分析带你迈入看盘进阶之门,一探盘面风云变幻所含何义,价起价落中,如何从容进退。看盘快速入门主要讲述一些复杂的K线组合和分时图的研判。从分时图中,股民可以直观地看到盘面的强弱、主力的意图等。比如分时图上显示价涨量增,说明场内多方占据优势,后市看涨。从分时图上,股民可以精确地把握进场的时机,每次缩量回调的低点就是买入的时机。再如有些股票在盘中无量横盘,那么再次放量拉升的时候就是最好的买入时机。

看盘快速入门作者简介
老郭,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在华尔街从事投资价值分析和投资管理近十年,回国后先后在数家著名证券公司担任高层职位。现为私募基金管理者。十佘年的金融工作为其累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证券及期货交易方面颇有造诣,操盘和交易手法快捷而老辣。2007年创造了投资利润翻3倍的骄人战绩,在圈内享有盛名。

看盘快速入门节选
为了避免成为股市的冤大头,在踏入股市之前,你必须要学会看盘。进入股市之后,你要在实战中不断提高看盘技术,最终成为看盘高手。随着看盘技术的提升,炒股盈利的概率也会日渐上升。有人总以为炒股是一击致胜。但长期浸淫在股市就会明白,炒股盈利更应该是概率事件,巴菲特就是典型例子。当你拥有较高的盈利概率的时候,赚钱应该是件水到渠成的事了。

看盘快速入门目录
第一章 如何看分时图
第二章 如何看K线
第三章 如何看均线
第四章 如何看量价配合
第五章 如何看趋势线
第六章 如何看指标信号 

看盘快速入门读后感
资金进出的痕迹会印在盘面上,发觉资金异动,你才不会成为庄家砧板上的鱼肉;股价涨跌的趋势都蕴藏在图形中,慧眼识图,可以及时把握进出时机,不错过上轿的机会,也避免成为行情尽头的炮灰。盘面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大杂烩,你在交易屏幕前睁眼所见的一切数字、图形和指标就是盘面。股民要抓住关键的,比如从分时图中找进出时机,从价量图中寻找突破点。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