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新波浪理论Ⅳ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3577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新波浪理论Ⅳ(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新波浪理论Ⅳ》作者是刘利。投资者自己掌握正确的投资技术,是最终成功的不二法门!《新波浪理论Ⅳ》学习新波浪理论,洞彻价格波动规律,不必看任何股评、不使用任何指标、不用听任何小道消息,不需要购买昂贵的交易决策软件,也无需依靠其他“高手”、“专家”、“私募”、“操盘手”等等,仅凭一张K线图,自己分析、自己交易、轻松寻找翻番黑马,轻松捕捉各种不同级别的行情!

《新波浪理论Ⅳ》内容简介
《新波浪理论Ⅳ》有感于部分投资者的迷茫与无助,有感于部分投资者误入歧途,浪费不少金钱和精力却没有学到真正的技术,愿意为广大股票、期货、外汇投资者志愿服务,把新波浪理论“1—4”卷书稿(2、3、4卷书稿原为内部培训教材)通过电子书的形式毫不保留地奉献出来,切实、有效帮助国内股票、期货投资者。《新波浪理论Ⅳ》献给那些苦苦学习和思索,却难以最终突破的职业投资者!献给那些面临被市场淘汰,却又不甘心失败的散户投资者!献给那些志向高远,有勇气和决心成为投资大师的投资者!《新波浪理论Ⅳ》这些规律对股票、期货或外汇都是一致的,掌握了新波浪理论,可以轻松构筑自己理论和思想上的交易系统,从此摆脱以往的迷茫和无知,从业余走向专业投资。

《新波浪理论Ⅳ》作者简介
刘利:任职于四川理工学院,混沌投资学创始人,投资行为学专家。研究时间股票、期货投资近十年,深谙市场价格波动规律,发明了三种技术分析方法:纵向分析、横向分析和功能结构分析,具有一套完整的以“利润最大、风险最小”为特征的混沌投资交易系统,新波浪理论是对这套交易系统的全面阐述。

《新波浪理论Ⅳ》目录
第一章 技术位与安全边际
第二章 指向结构、收敛体与敏感K线
第三章 指向交易结构及其应用
第四章 波段交易与趋势交易
第五章 交易中的具体问题

《新波浪理论Ⅳ》读后感
《新波浪理论Ⅳ》告诉你理论特点:中国人创作的最系统、最有效的投资理论和技术、适用于股票、期货、外汇等各种价格投资。、倡导科学投机、不使用任何指标、结构化投资技术,简单、有效、易学、改变自身混沌、直指人心,有效建立投资交易系统。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