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世界股市四大运行规律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697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世界股市四大运行规律》(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世界股市四大运行规律》从技术分析规律、股市博弈规律,机构操盘规律和股指期货操作规律这四个方面,分别介绍了对股票和股指期货买卖操作的理念和方法。《世界股市四大运行规律》不仅仅是一本普通的股市入门的指导性书籍,也是投资者开发股票操作知识的宝库。

世界股市四大运行规律》内容简介
写这本书的一个主要目的,是想让所有走进证券市场里的投资者,明白一个道理,股市也同大自然规律一样,有其发生、发展和结束的规律。让投资者明白,在投资过程中赢利和亏损产生的道理,找到博弈取胜的获利方法,知道股市存在的必要条件股市的规律可以举出:涨跌规律、盈亏规律、波浪规律、博弈规律、技术分析规律、贪心与恐惧规律等。
涨跌规律: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股市;也不存在只跌不涨的股市。当市场的过激行为发展到极点,涨跌都会向其相反的方向去转变。盈亏规律:股市永远存在少数投资者赢利,大多数投资者作贡献。当相反的条件具备时,赢利的也会发生亏损,亏损的也会产生赢利,二者经常地在犯错误和有了清醒认识的投资者中问转换着。波浪规律:股指和股票永远存在着起浮波动,也称之为波浪理论。不用计算股指应该按波浪理论的标尺上涨或者下跌,只需用相应的工具,衡量出股指每一波段的顶点和底点就可以了。波动是股市存在的必然条件。没有波动,股市就不存在了。博弈规律:以小博大的大自然生存法则,同样适合股市。大资金在利用股指期货大盘股标的物,在股市中兴风作浪,获得弱小无知的冒险投资者的资金。相反,小资金也在变换着博弈操作方法,让大资金的持有者也出现操作上的失误,从而获得短期投资的利润。二者生存的条件就是智慧的发挥。
技术分析规律:各种技术分析指标和工具都能让投资者获利,它的提示买进和卖出条件也是有规律可循的。利用技术分析规律进行操作,也可以让许多投资者产生错误的判断,这样的操作称之为反相操作。江恩理论的贡献可以为所有投资者共享,也可以识破这种方法。贪心与恐惧规律:股市中每天都发生着获暴利的贪心和亏损的恐惧,二者不断地重复着,其根源是人们过度地追求暴富的心理反映。无法克服的贪心,让投资者不断地错过获暴利的机会。每一次的恐惧,又让投资者放弃底部的建仓,而将损失刻记在股票最低价位上。人性的两个弱点,决定着人们在股市的命运。

《世界股市四大运行规律》目录
第一章 技术分析规律
第二章 股市博弈规律
第三章 机构操盘规律
第四章 股指期货操作规律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