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天才机械操盘术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351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天才机械操盘术(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天才机械操盘术》作者归纳提炼各门各派操作技术的要点精华,依照历史绩效的统计概率结果去芜存精,并将其量化为可复制的具体买卖规则,更编制成计算机自动买卖系统公式提供给交易者。这是一本帮助您将投资理论落实到交易实践的书。《天才机械操盘术》中包括的68套机械交易系统,编制成为分析软件公式,这样会节省你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使交易这项活动更加轻松、有趣。

天才机械操盘术》内容简介
《天才机械操盘术》的主要内容是帮助你克服在金融市场价格上下波动中犹豫不决的茫然心态,基于明确的买点与卖点进行操作。《天才机械操盘术》作者在纵览五十余本中外投资经典名著之后,恍然开悟,遂兼收并蓄、归纳提炼形态分析、波浪理论、江恩理论、混沌理论、螺旋历法、薛斯通道等各门各派操作技术的要点精华,依照历史绩效的统计概率结果去芜存精,并将其量化为可复制的具体买卖规则,更编制成68套计算机自动买卖系统公式,力求打造一条与众不同的金融市场机械交易自由之路。

《天才机械操盘术》作者简介
朱淋靖,荒野村夫,自诩天才。1994年12月介入股市,2005年2月涉猎期货市场。出于对金融投资事业的热爱,毅然辞去高薪公职,闭门修炼、潜心研究金融市场波动规律。著作了《天才机械操盘术》一本。

《天才机械操盘术》目录
第1章 天才证券投资理念
第2章 形态分析机械交易系统
第3章 波浪理论准机械交易系统
第4章 混沌理论机械交易系统
第5章 短线投机交易系统
第6章 薛斯通道交易系统
第7章 嘉路兰螺旋历法交易系统
第8章 江恩理论交易系统
第9章 世界顶尖投资家与中国民间投资高手
第10章 天才机械操盘术
后记 梦开始的地方

《天才机械操盘术》读后感
《天才机械操盘术》告诉你“大智若愚”,这种操作方法已经接近于傻瓜似的手法,你需要做的仅仅是扣动扳机或者说是点击鼠标(下单)。如果你想做进一步的研究,那你必须拥有个人电脑并且已经安装有分析家、指南针、飞狐交易师等可以自创指标、公式的分析软件。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