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厚黑操盘学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7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厚黑操盘学(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厚黑操盘学》是网络影响力首屈一指的著名博主空空道人十年悉心打磨的《厚黑操盘学》将会让你在极具中国特色的中国股市中避险、生存、获利,将是极具实战指导性的系统操盘指南!

厚黑操盘学》内容简介:
《厚黑操盘学》说是中国股民在极具中国特色的中国股市中生存和发展的绝妙作品。它提出的解读政策角度之独特和实用,近年来在中国原创作品中甚为少见,无论对之新股民和老手都极为有用。尤其是解读政策部分,不少沉淀了作者十几年经验的操作要点让人拍案叫绝。《厚黑操盘学》作者曾经在五年中,他曾带领无数“空心粉”持续斩获中国平安、人福科技、吉峰农机、莱茵生物等牛股,他也曾提前半年以“深发展股改之日就是大盘调整之时”预测了530大跌,他创造无数骄人获利和避险的经典战例至今仍为空心粉们津津乐道,他们每个交易日必修这位网络红人的炒股博文,每日均维持近20万次的固定访问量。

《厚黑操盘学》作者简介
空空道人,又名御赐道人,资深投资者,他在新浪开博五年,累计达到4亿次访问,网络上有无数忠诚地跟随其投资的“空心粉”,其幽默高超的投资技术深得股民喜爱,为网络上影响力首屈一指的知名博主,并获邀在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学府讲授投资专业课程。

厚黑操盘学》目录
目录:
第一章 股市分析,厚黑起来
第二章 中国股市相当中国特色
第三章 如何解读政策影响

《厚黑操盘学》精彩节选
《厚黑操盘学》作者他也曾一片茫然,也曾赔个精光,现在却投资成绩斐然,其奥秘何在?奥秘就在这本十年投资路“真心话”写就的《厚黑操盘学》中。听腻了西洋大师的空玄大道和江湖股神的三分钟必胜买卖点后。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