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选股攻略:实战应用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8000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选股攻略:实战应用》(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选股攻略:实战应用》作者是来自台湾、曾经转战美国、香港股市,并征战搏击沪深股市战绩显赫的郑?今。《选股攻略:实战应用》根据股民读者的反馈,将选股策略与股票实际操作做了更深一步的融会贯通。

选股攻略:实战应用》内容简介
选股攻略根据本体观作了上证指数未来长线的虚拟图;以股票投资实例,具体分析了根据最佳选股策略和理念而实际选择的几个代表性股票的操作案例;告诉你天威保变、中信证券、山东黄金、西飞国际等大牛股在其大涨之前是如何选择出来、判断进场买点并长期持有的,提出了进行长线投资所应该有的条件和素质。书中介绍了更适合中小投资者的应用方法;详细传授了作者近年来精心研究而形成的股票投资制胜法宝——华胜操作系统,解读了《易经》在股市操作中的神秘功用,并给你一些金融修道方面的启示。

选股攻略:实战应用》作者简介
郑?今,台大法律系毕业,1967年踏入台湾证券业,曾先后任台湾著名经财报刊:《财星周刊》、《产经日报》总编辑。1990年转战美国、香港股市,2002年开始涉足大陆股市。投资风格:以全球精神为本,从产业分析入手,精选优质股票,进行波段操作。投资格言:投资是规避风险来创造利润,投机则是透过风险来创造利润。

《选股攻略:实战应用》目录
第一章 选股攻略之大势判断
第二章 选股攻略之个股实战应用
第三章 选股攻略之个股远景分析
第四章 选股攻略之板块研判
第五章 决胜股市的法宝——华胜金融系统
第六章 金融修道
第七章 中国金融力的提升
第八章 金融大战(金融竞赛)
附录 实战心得摘要

《选股攻略:实战应用》作者在本书中还颇富魄力地对未来股市作了预判,不仅对沪深股市大盘走势作了虚拟设想,重点分析介绍了未来前景十分看好的股票板块,还从沪深股市1000多只股票中精选了20多只值得重点关注的股票作详细分析。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