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江恩价格与形态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14901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江恩价格与形态》(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江恩价格与形态》以中国证券市场案例诠释深奥的理论,有机结合江恩理论和道氏理论的应用。《江恩价格与形态》介绍了江恩理论波动图和金融占星术。

江恩价格与形态》内容简介
江恩价格与形态主要介绍江恩理论,并采用了极其浅显易懂的写作方式,以使绝大部分投资者都能看懂。《江恩价格与形态》前面六章(第1—6章)以理论为主,介绍了江恩理论众所周知的基本图形——波动图,也简单介绍了江恩鲜为人知的部分理论框架——金融占星术。后面两章(第7—8章)以案例分析为主,介绍了投资者常用的一些技术形态。

江恩价格与形态》作者简介
何造中,暨南大学金融系硕士研究生,曾任深圳新兰德咨询部经理。长期致力于“江恩理论”在中国股市的研究和运用,并因此准确预测了沪深股市的重要转折点。 曾被派往香港工作及学习,后回到深圳并加入证券行业。在香港期间,系统学习了包括“江恩理论”、“波浪理论”等在内的经典技术分析理论。1998年开始应香港著名财经杂志《每周财经动向》(全球发行)之邀,开辟“江恩理论与大陆股市”专栏,深受读者喜爱。1999年受深圳《股市动态分析》之邀,应用中国股市实战案例,全面、系统地解读江恩理论,在国内掀起一股“江恩理论”的热潮。 1999年,出版了与黎东明先生合著的《中国股市20年大预测》。2001年出版了《解读江恩理论》,其中对2005年7月和2006年1月的预言得到了准确的印证。

《江恩价格与形态》目录
第1章 基本图形
第2章 小型趋势指标图形
第3章 中期趋势指标图形
第4章 主要趋势指标图形
第5章 趋势指标法则的例外
第6章 波动图形的投资
第7章 价格趋势
第8章 形态

《江恩价格与形态》书摘
道氏记录股票价格,是因为他发现投资者的判断反映在股票价格的不断波动运动中,而股票价格的不断波动代表投资者对未来可能影响各种产业的各种因素的一种评价。因此,他认为这种指数可以作为提前数月预测经济和商业是否景气的一种工具。这实质上就是最早的对股票价格进行预测的思想。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