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594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本书让我们相信,能为投资者们带来巨额收益的,正是这种简单、实用、人人都能学会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作者坚信,中国股市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只要坚持正确的投资方法,普通投资者也一定能够取得令人意想不到的巨大收益。在这个风起云涌的资本市场,如果你想通过投资来增值自己的财富、改变人生的命运,《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的投资理念绝不容错过。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内容简介: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作者讲述了他十几年来跌宕起伏的投资经历;分析了自己从技术派向价值投资者的转变,并由此带来的巨额投资收益;通过大量的事例和理性的分析,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股市投资的本质和原则,如怎样选股、如何调研企业、怎么应对市场波动等等;更提供了他自己股市投资的详细、实用的案例分析。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收集了但斌投资札记、演讲、随笔、专访及服务企业介绍等一干文字,单从文章体例顺序来看,全书内容恐怕失之于散乱,但朴实的文字与细腻的思考足以让不懂股市的读者带着思考读完全书,这正显示出一种不同。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编辑推荐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从流行江湖散打和神秘关系学说的投资畅销书中超脱出来,显示出健康而独特的价值。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作者简介
但斌,著名投资人,私募基金东方港湾董事总经理。1992年开始从事证券期货研究与投资。曾任君安证券与国泰君安证券《财经快讯》主笔、大鹏证券资产管理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经理。被媒体誉为“私募大鳄”、“中国复制巴菲特最成功的人”、“中国私募基金四大天王之首”。入选《Value》杂志华人杰出投资者。《证券市场周刊》、《北京青年报》、深圳电视台、《Value》、网易财经频道等众多媒体都对他进行过深入采访和报道。

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目录
001 序言 回忆:一个时代的翻译和写作(柏桦)
001 洛尔加:橄榄树林的一阵悲风
039 曼德尔施塔姆:昨天的太阳被黑色担架抬走
073 里尔克:我认出风暴而激动如大海
107 特拉克尔:陨星最后的金色
133 策兰:是石头要开花的时候了
171 帕斯捷尔纳克:热情,那灰发证人站在门口
215 特朗斯特罗默:黑暗怎样焊住灵魂的银河
253 艾基:田野——似闪向天空的光芒
283 狄兰?托马斯:通过绿色导火索催开花朵的力量
323 后记

我们为什么要投资?牛市还能持续多久?奥运会之后对股市有何影响?新股民应该注意什么?投资最难的是什么?以上等等问题,读者都能从《最简单实用的股票赢钱操作策略:时间的玫瑰》中获得十分清晰和颇有价值的答案或启示。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