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936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一书采取了对比法。通过个股和大盘的对比,分析个股的趋势和发展,发现个股的强与弱。《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将股市描绘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你懂得股市的道理与生活中的道理是一模一样的,这样你就会跳出股市,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内容简介: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一书是弈樊先生2004年10月出版的一本以独特的思路、独特的风格写出的操作技术书籍。为了让感兴趣的朋友能够学习到操盘技术,2006年1月成立了五域论湛证券论坛,搭起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弈樊先生曾这样说: “让每一位有缘接触‘五域论湛’的朋友们多了解一些这个市场的真面目。《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讲述胃资金运作的成功与实践操盘的培训是我的理想,它们就像坐标的x轴和y轴,我的努力就像双曲线函数图像,每天都在接近成功的目标”。正因为他的这种努力感染了我,给了我激情和理智,在股票市场这个云谲波诡的地方需要理智,而我眼中的股市却是激情澎湃的。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精彩内容节选:
散户的“追”、“散”“短”不仅给自己的操作造成很大风险,也给市场趋势造成了不良影响。这是避免不了的,一个国家证券市场发展的初级阶段,就是散户与庄家的博弈时代。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讲述胃随着证券市场的发展,机构投资者不断成长与壮大,散户由于自己的操作抑制了自己的赢利,所以奖金将逐渐缩小,整个证券市场将进入机构博亦时代,这个时代的特征就是消灭散户。为此,五域论湛将正规的操盘技术总结出来,形成一本《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奉献给证券市场中所有的朋友们,让市场消灭“散户思维”,而不是散户自己。

目录
第一章  强势股票
第二章 双强模式
第三章 安静状态
第四章 波动四法
第五章 应用技巧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读后感:
五域精要:操盘技术浅析将《金股博弈》培训中的内容进行了细化,将双强模式选股方法和波动四法的买入方法简单化,使大家学习起来容易理解,操作更加简便。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