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正点财经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财经新闻 主力数据 财经视频 研究报告 证券软件 指标公式 股市学院 龙虎榜
软件搜索: 热词:大智慧 通达信 飞狐软件 分析家 指南针 同花顺 华尔街大师 券商行情
字母检索:
你的位置: > 正点财经 > 证券软件 > 金融书籍 > 正文

确定性的终结

基本概况:
  • 软件类别: 金融书籍
  • 授权方式: 免费版
  • 软件评级: ★★★★★
  •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 软件大小: 245KB
  • 解压密码: www.zdcj.net
内容介绍:

《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分类:电子书下载,金融书籍在线阅读)《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作者普利高津在他的新著《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中,通过考察西方的时间观,向我们显示,只要遵循现实世界的概率过程,我们就将远离僵化的决定论力学,向广大读者呈现了他与自然之经典描述的彻底决裂。
 
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内容简介
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这本分水岭式的著作表明,一种全新的科学与文化之自然法则诞生了。时间,我们存在的基本维度,令艺术家、哲学家和科学家为之陶醉。如今,普里戈金在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这本书中向广大读者呈现的,是他与自然之经典描述的彻底决裂。他通过考察西方的时间观,引导我们经历一种奇妙的智力探险——从古希腊出发,经过牛顿轨道和确定性混沌,到达量子理论与“免费午餐”宇宙学统一表述的高度。

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编辑推荐
时间,我们存在的基本维度,令艺术家、哲学家和科学家为之陶醉。如今,普利高津在他的新著《确定性的终结》中,向广大读者呈现他与自然之经典描述的彻底决裂。在本书中,他通过考察西方的时间观,引导我们经历一种奇妙的智力探险--从古希腊出发,经过牛顿轨道和确定性混沌,到达量子理论与“免费午餐”宇宙学统一表述的高度。这本分水岭式著作表明,确定性的终结是科学与文化之自然法则全新的诞生。

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作者简介
伊利亚.普里戈金(1917~2003),耗散结构理论创立者,1977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比利时皇家研究院荣誉院士,美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曾获53个荣誉学位。著有《不可逆过程热力学导论》、《从存在到演化》、《从混沌到有序》,及本书《确定性的终结》等。

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目录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中文版序
致谢
作者附言
引言 一种新的理性?
第一章 伊壁鸠鲁的二难推理
第二章 仅仅是一种错觉?
第三章 从概率到不可逆性
第四章 混沌定律
第五章 超越牛顿定律
第六章 量子理论的统一表述
第七章 我们与自然的对话
第八章 时间先于存在?
第九章 一条窄道

拥有《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您对于成功讲触手可及!欢迎下载!《确定性的终结--时间、混沌与新自然法则》是炒股成功的秘诀,赶快点击下载阅读吧!

相关阅读信息
  • 下载排行
  • 书籍排行
  • 最新更新
更多财经视频
更多财经新闻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