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正点财经 > 基金资讯 > 正文

理财路上的前车之鉴:当心股票基金、债券的陷阱

日期:2009-08-08 00:00:00 来源:互联网

这是一本有关投资理财的书。与大多数同类书不同,本书着眼于从负面经验入手,告诉读者如何避免被误导,如何警惕投资陷阱,从而在长远的将来使你的财产安全增值。本书共15章,分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投资者普遍犯的许多错误,探讨了人性固有的心理弱点以及由此引发的投资风险;

第二部分介绍了投资者面临的诸多问题,指出正是企图战胜市场而不是参与市场的心理动机令投资者业绩不佳,甚至犯大错误;

第三部分则以金融史上几个不可思议的重大投资失误,如巴林银行破产案,说明即使专家也会犯错误。

总结这些失败的教训,全书最后一章介绍了解决以上问题的策略,并详细剖析了如何达到你的理财目标的那些方法。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投稿 | 联系删稿 | 合作伙伴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